close


1112上周五,雅虎大人送來禮物


很開心 我第5度上雅虎文章精選

~~大溪舊百吉隧道 ~~



                                                          


5次精選中 囊括



寶貝日記  心情日記  食記  遊記  感性日記


5個最真實澎拜的記錄 我都有了  真的很開心


當不了做家的夢 


在部落格中隬補我小小的人生遺憾


也算是不完美中的非常完美


我很開心很快樂沒有壓力的寫格子


寫給喜歡我的人看 


更寫給我親愛的寶貝家人看


 最重要的寫給自己的心裡看


寫給未來的歲月看


  也許有一天  我的孫子輩也有機會看到ㄚ嬷


當年為他們的爸爸、媽媽、還有阿公記錄下的真情幸福點點滴滴



這就是我Queeny美麗新世界~~最想要的~~最開心的動力~~


我愛寫作~~寫作愛我~~


我很開心經營自己的幸福園地~~


很開心在Queeny美麗新世界~~因你們的真心~~


而存在更多感人的動人故事


謝謝你們~~這群喜歡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