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這波感冒病毒之賜


老爺終於乖乖聽話


假日清晨沒去騎單車


有更多時間陪我好好享受


我最愛的早餐約會



一大早跟著老爺到家裡附近的怡客一起吃早餐


我覺得假日早餐對我


是吃感覺重氣氛的


我喜歡安靜優雅享用早餐


老爺看報紙看雜誌


我則帶本自己喜歡的正在閱讀的書


去怡客吃早餐配書香


通常跟老爺一起用餐


很多時候是靜默的


彼此沉浸書香中


今天


來杯加大熱熱


拿鐵咖啡


焦糖瑪奇朵


豐盛營養的知性早餐約會就此開始




一整盤有炒蛋~~


有火腿


    有熱狗~~


    有Bagel~~


有馬鈴薯~~


有水果點綴~~


很豐盛的套餐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分量


應該歸屬Brunch~~


早中餐吃一份就很足夠了


回家時再幫寶貝打包帶他們喜歡的早餐


然後回家叫醒寶貝吃早餐


星期天我總希望寶貝能睡個飽


 最好睡到自然醒好好補個眠


然後去大魯閣打棒球或打籃球


有時候假日沒出遠門 


 我總會給自己給家人製造一點點浪漫


簡單的小小幸福豐盛了每個晨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