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畫面歹戲拖棚,出軌人生好像永遠演不完,


每天都有灑狗血續集出現讓人作嘔


我實在不太能忍受台灣新聞的毫無品質可言,


這些畫面大辣辣不斷出現在新聞報紙上,


想不看到都很難ㄚ!無奈ㄚ!


今天是9999


一生只有一次的幸福9999


有人選擇今天完成婚姻大事,


有人選擇剖腹生下幸福久久的健康寶寶,


我選擇外出走走,


到台北市立美術館陶冶身心靈


好好欣賞 從費城美術館 來台展出


馬內~~畢卡索~~賽尚~~


高更~~羅丹等大師畫展


好好享受一生一次美麗的9999



等老爺下班後我陪他去吃了日本料理,


算是為今天做一個小小的喝采!!



晚飯時間我跟老爺聊到最近的八卦光怪神離:


現在的婚姻制度有夠離譜 真的好奇怪,


X家少東未離婚 女秘書就幫他生孩子,


又有少東已經娶了麻豆當妻子,


還跟櫃姐生下一個女兒,


更有今天結婚,前晚又鬧自殺的男性藝人,


鬧夠了 婚照結,紅包照收


這世界真怪真亂ㄚ,


誇張到讓我無所適從


更誇張的是補教人生,第3者高調高喊示愛,


昨天兩人還高調去行天宮拜主持正義的關老爺


我想他們兩個大概英文不差歷史沒讀透徹吧


關老爺一生最痛恨不走正道的人


以關老爺的正義凜然


不知道關老爺是否會庇佑他們倆修得正果


幸福9999呢???



這樣的高調曬不倫戀


讓身為大老婆的女人,情何以堪ㄚ?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ㄚ


3者無罪??


通姦合理化??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我實在快看不下去了!!


這社會真的變得病很重ㄚ



我跟老爺說:


如果現今這麼亂的社會亂像,


完全沒有道德規範的社會,


若讓我現在選擇,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大概會選擇不結婚,一輩子談戀愛就好,


這是我的想法跟看法!!





我原以為老爺會同意我的想法附和我,


沒想到這5年級末段班的大男人,


竟義正嚴詞的對我說:就是因為社會這麼亂,


他覺得更應該要設立婚姻制度,


因為結婚


就代表一種承諾,


一種責任,


雙方絕對要慎重


絕不能把婚姻當兒戲


一旦決定攜手走入婚姻,


就要有攜手到老的信念ㄚ


這是對婚姻的尊重


原來對婚姻的忠貞度


這男人的標準比我更高100


PS~~


若真的雙方自私到無法理性控制自己的情感


那請理性的控制自己的情慾做好萬全防備


千千萬萬不要讓孩子成為無辜的犧牲品ㄚ


孩子的出生若不是經過眾人的期待


那註定是一個悲劇的開始ㄚ


成年人請自愛自重並請自律ㄚ


離婚也許不難 有錢就可以了


但是孩子一輩子的陰影是大人的錯ㄚ






我想婚姻沒有撇步,一步一腳印,


凡事相互包容,多點體貼,多點細心,用心


那就把對方的好放大1000倍,


把對方的壞縮小100倍,


我想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應該不是誰犧牲或誰付出的多吧!!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祝福大家:


9999


健康9999幸福9999


甜蜜9999快樂9999美麗9999


Queeny99.09.09



    2010/09/09 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