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週刊是我們家每週必讀有深度內容的雜誌,


已經訂閱超過5年的優質雜誌


內容包跨財經 國際 政治 時勢 人文勵志的關懷


總是不留遺力 公正客觀


是一本非常優質值得推薦的好雜誌~~


這週日沒出門美麗夕陽下,


剛好讀ㄌ不少好文與大家分享閱讀心得~~



推薦分享商業週刊823—291187 很多感人的奮鬥故事


謝謝你罵過我~~當別人潑你冷水時,把它想成施肥就對了!!


想要人前顯貴,必先人後受罪,感謝『奧客,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日本名僧的逆境忠告,沒人責罵是一生的不幸


順著自己說話的朋友,並不是真朋友;


而對著小孩的違規不出言責備的父母,


是不夠格的父母,忠言逆耳,才是有助益的朋友~~


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來的更加真誠更令人珍惜~~


這幾天讀的文章~~卻讓我有好深的感受~~


朋友~~真正的朋友更該好好珍惜


因為真正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世間珍貴ㄚ~~


感謝你讓我明白什麼才是我生命中值得珍惜的好朋友~~


謝謝你對我如烈火般的考驗淬煉,讓我陷入逆境,


才我從新找到力量,找到釋放的出口,讓自己的寧魂,獲得解脫


在包容與諒解中,從容看待我的人生,


謝謝你~~曾經重重傷害過我的貴人!!


有些挫折看似人生終點,卻是另一個起點,


把危機換成轉機,你就贏了!!






最近在圖書館借ㄌ在網路上很火紅的部落客女王的書來讀讀


我也想了解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些什麼,


女王超過500萬人點閱記錄也讓我好奇


且讓我跟大家摘錄我覺得很令人省思的一些白話~~與大家分享


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以下為摘錄書中內容


人要學著在孤單的時候也能快樂,不感到寂寞,


自然會很輕鬆的與自己相處


學著對那些『在你的人生一點也不重要的人』,


對你的誤解抹黑一笑置之


懂的誠實對待自己,用真心對待別人,


清楚自己真正存在的價值而不因為挫折


看清自己或懲罰自己,快樂是發自內心愛自己,尊重自己,


深深覺得自己值得的快樂的生活與人生。


所以快樂不是別人可以給妳或應該給妳


當你自己不快樂的時候,還要求別人給妳快樂,還要求別人來愛你,


那簡直就是感情勒索嘛!


當你對別人的需求越來越少,對自己的了解越來越多,


你才會越來越快樂。


女人再美麗,若少了真實的靈魂,空著殼的身軀,


早晚心靈終將枯萎凋零,


如果你是一個擁有一切的富人,可是你並不快樂,


妳連笑起來的眼神都失去光芒,


也許一個人的孤單,勝過於兩人的寂寞,


終其一生沒人能真正明白真正能懂ㄚ!


我不羨慕那些天生就擁有一切的人,


天生有錢、天生聰明、天生幸運的人,


他們的人生一定比我們乏味,因為他們不懂什麼是淚水與汗水。


我們應該慶幸人生有這麼多的不完美,


我們才能體會幸福的可貴、珍惜擁有的快樂。


 這個世界,要用心體會、用心去學習的事情太多太多。


以不必氣餒,人生本來就不完美,哭完了就要笑、跌倒了就爬起來,


只要你相信你可以擁有的太多,你就會得到更多,


那麼,那些挫折只是為了讓你學習迎接未來的成功。


推薦好書分享書香


黑夜過後就是黎明了


我不怕黑夜因為我心中時時有太陽


只要相信正面的力量 我就是堅持不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