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士忌對杯 039  

中秋夜的麻油雞

連續假期這三天一直處在吃吃喝喝的狀態

我想這是歷年來天氣最炎熱的中秋節吧

這幾天剛好遇到生理期整個 腹痛 偏頭痛 筋骨痠痛

整個人就是處在荷爾蒙作祟 讓我極度低潮的連假裏

但是中秋佳節雖沒烤肉 但也餐餐陪著孩子大魚大肉

索性是吃怕了 我跟孩子提議中秋夜我們去素食餐廳吃飯

三個寶貝聽了媽咪的建議開車出門去

那知中秋節對於台灣人重視程度就像在過年

中秋夜好多商家竟然不營業車子繞市區半圈

想吃的餐廳幾乎都沒營業不然就提早關門慶中秋

好不容易兒子靈機一動要爸爸繞到市區一間24小營業的餐廳

我們一家四口準備吃些簡單的湯麵小菜就好

在點餐之際我左顧右盼不知吃什麼(因為我原先想吃素)

老爺大人突然開口說 媽咪 你點麻油雞麵線套餐吧

我才想起來 這幾天生理期快結束 老爺大人要我吃麻油雞

因為吃麻油對女人很好 我這粗線條的女人連自己都忘了照顧自己

有時候男人生活上的一點小貼心  對於一個女人就是一份感動

生活沒有連續劇高潮迭起的劇情  平淡婚姻求的只是一份真心

對於最親密的家人 我們總是特別習慣性忽略說一聲:謝謝

我也常常忘記~~也常常對於愛人變本加厲的 無的放矢

除了說謝謝~~也想說 對不起 謝謝你這個笨蛋無私的包容我

Queeny   2014.09.09~~愛你一世 愛你 很久 很久

武陵+福壽山賞楓外拍之旅2013.11.13.14 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