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級的暑假,很快速的就畫下句點,


9月開學潮孩子們又開始要忙碌ㄌ


這個暑假一開始,寶貝有放了兩週暑假,


這對父子說好了要騎車挑戰紀錄


我原本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以為老爺帶兒子去規畫好的腳踏車步道騎騎就算了


我不太相信老爺會這麼不理性竟然帶兒子去挑戰極限


來回超過80公里 大太陽下的煉獄ㄚ


怎知,我失算了


我太低估這對父子的雄心毅力了!!



 



七月中旬,


這對父子約好大熱天要騎車去運動,


兒子平常運動量算普通,


當然不能跟老爺相提並論,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對父子會這麼勇敢的做瘋狂一事



 



那天父子一大早騎車出門,


眼看過了快4個小時,


接近中午時間都沒有消息,


我實在忍不住打了電話給老爺問他們在哪裡?


老爺還很驕傲的要我猜:


我已經火冒三丈ㄌ~


叫他快說~~


結果我一聽差點昏倒,


老爺帶著兒子騎單車


從桃園~~騎到中壢~~再騎到觀音~~


這樣巡田水~~來回要80公里路ㄚ




我的天ㄚ!


我家兒子很瘦很瘦才40幾公斤的腳力,


我一聽~~都快爆炸了,


真擔心兒子的體力負荷不了,


老爺要我放心:


說妳兒子行啦!安啦!


要我怎麼安啦!!


我在家等  簡直是坐立難安ㄚ!!



 




因為正中午這對父子還得騎40公里才能回到家ㄚ


終於老爺把兒子帶回家,兒子不敢喊累,


我相信他的腳已經變鐵腿,痛到爆點了


怕被我唸~~還故做鎮定



老爺還驕傲的跟我說:


你看我就說兒子可以的!


下一次我要帶兒子挑戰環島騎車



 



老爺把照片灌到電腦裡頭,


我才真正相信這對父子暑假的第一週就這麼瘋狂騎車


我想:這趟單車之旅這對父子有永生難忘的記憶ㄚ



欣賞觀音鄉的


大連花~~


向日葵~~



 



 



 



還有路邊的牛群,


我看到老爺一身的紅色車衣裝扮,


還真是擔心牛群會以為他是西班牙鬥牛士,


  萬一牛性一發,


牛皮氣 牙起來


老爺跟兒子逃也逃不掉ㄚ!!




 


 



 



兒子ㄚ兒子!


這是你爸爸送給你


轉大人的小禮物,


我相信你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你卻有滿滿的成就感


我相信還有更大的挑戰等著你



 



你知道爸爸是一個身體力行的人,


他總是以身作則,


嚴厲的要求自己一言一行,


所以他對你們的要求非常的高標,


他對你們兩個的愛與付出遠過一切ㄚ!!



這趟80公里單車之旅,


相信老爺心中是驕傲的,



我不知道兒子的感想為何?


但我相信看到這些照片上的記錄,


兒子有一天一定也會為自己跟爸爸的同心協力


感到無限的感動與無限的驕傲ㄚ~~



寶貝天空很藍,世界很大,


永遠要有冒險前進的勇氣,


不要怕摔跤,也不要怕痛,


勇氣會帶給你全新的美好感受


你要勇敢放手去追


路是無限寬敞的


這都是成長中爸爸媽媽給你們最美好的記憶ㄚ,


媽咪覺得你真的很棒,


自我挑戰成功!!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