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0231  

感動自己~~

答應了自己,答應了黃金三角,這次我要堅守諾言~~振作

振作;其實就是一股動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怎麼會累呢?

我的興趣不多,專長更是一個也沒有,我的人生從沒輝煌過

但我對於閱讀和寫作,確有一種無法自拔的迷戀和自戀

我喜歡閱讀,讀的廣泛,也讀的濫情,常常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的哭點低,對於文字中描繪親情的部分,總讓我情緒失控

容易被感動的人屬於感性派,沒有什麼對與錯~~

人之所以容易被感動,至少在內心裏的感受溫度能力是強的

我幾乎天天寫作~~寫的很開心~~寫的很自戀~~寫的很感動

我常常反覆看著自己寫的文章~~然後深深被自己的多情感動

有人說:多情總是被無情傷!但有情天地溫暖常在心裡翻騰

感動的餘溫讓我縱使受了傷都會在愛中很快就痊癒了

人有愛;人容易被感動;說起來也不是一件太壞的事

8I6A2076.jpg

很多人嚮往轟轟烈烈的一次愛戀,我也曾年輕過

找人戀愛在年輕貌美的催化下,其實不難

濃烈的愛像一條滾滾的河流,帶著戀人享受驚濤駭浪

平淡的愛像一壺好茶,只要嚐一小口就知道他的醇厚

愛可以很濃,可以很深,但是要愛到底可不容易ㄚ

我很自豪慶幸自己的愛,從年輕到老始終如一

我很多情,但這一輩子也專情的只愛一個人

只愛一個人聽起來沒多大了不起,但我做到

走過婚姻20多個年頭,轟轟烈烈的愛情只剩下親情

平淡中~~我用最平實的溫度去保持愛情最剛好的餘溫

我為自己的專情感動著~~~也為自己的堅持感動著

8I6A2087.jpg

人生走過許多十字路口交叉處~~我不曾迷航或徬徨

我相信~~當疑惑困頓來臨時,我不再急著找答案

順著心的缺口慢慢走,只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我就會有力量找到生命的出口,因為愛~~感動就不遠

我會對自己所愛的人~~勇敢的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那樣愛我~~也謝謝你讓我這樣深愛著你

謝謝自己的愛~~天生的多情

常常讓我在感動瞬間發現自己的~~小小溫柔

溫柔不需要營造~~因為愛會自動拔掉身上的刺

Queeny2014.09.02

 _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