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時分  我剛下飛機回到家中  帶著滿滿的美麗照片回來  心裡裝滿甜蜜蜜的峇里島記憶


原只想把記憶卡照片 灌進電腦裡  怎知一打開電腦  我的美麗新世界部落格 又傳來眾多人的恭喜聲


太訝異  完全沒想到  在峇里島的五天假期中 連雅虎大人都為我送上甜蜜蜜開心的大禮物 


在此  跟雅虎大人致上謝意~~~深深一鞠躬~~感謝雅虎大人的厚愛~~讓我第4度上精選文章


這是Queeny第4篇上精選的文章~~幸福的開始是陪伴


老爺大概不太服氣吧~~在他的心裡頭 ~~


上精選的大概也應該像他所拍攝的優質照片上精選


那才是實至名歸ㄚ~~


 Queeny不才~~小情小愛~~第4度上精選文章


很開心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等等我~~好好整裡美麗的峇里島遊記


我會找時間回覆~~~還會登門去逛逛~~拜訪大家的~~五天不見


我好想念大家喔~~


PS~~感謝Bell幫我擷取7/23第4度上精選的畫面~~


Bell真的太謝謝你的貼心細心~~太愛你ㄌ~~


Queeny~~2010.07.26凌晨時分對大家最深的思念與最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