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怎麼的開始,生命裏的貴人一旦進駐腦海裡,


就很難忘懷,好的,不好的記憶,


都是生命裏最難得回憶!


這些回憶都是深刻的 都是珍貴的美好



大概是賀爾蒙作祟,經前症候症特別明顯,


情緒較容易低落,


我承認前幾天是不開心的。


只是我的不開心,是莫名,是無以名狀的,


我努力擺脫這灰色泥濘低潮中,


我的最佳精神導師,此時扮演當頭棒的角色,


狠狠重重的給我致命一擊,直到我清醒,


我想情緒是需要有出口紓解的,


只是紓解的方式人人不同,


我有精神導師開示,


謝謝你此時對我最嚴格的責備


謝謝你在我無理時 不給我任何安慰


謝謝你用真心 來懂我的一切


是好 是壞 你都真心關懷


謝謝你




有些人,有些事,


在生命的旅程中,註定只是過客,


縱使心中 存有百般依戀  萬般不捨,


但是  過客終究是過客  她選擇離去,


不管我如何在乎,如何挽留,如何不捨,


磁場不對她終將慢慢離去,


緣份強求不來,任誰都明白,


有時候分不清楚真實世界,是虛是幻,


我選擇揮手祝福,


我像擺渡的人,當初的結緣,


就註定只是為了送她一程,


何來不捨呢?


回首來時路


我依然感謝生命中


陪我走過一段路的貴人


無論是緣深  或緣淺


緣起不滅


唯一不變的依然是給予對方


深深的祝福




我很欣賞電視鬼才王偉忠先生


今早有幸讀了王偉忠的談話文章,


其中這一段我覺得很有意思,


與大家分享!


偉忠哥對婚姻下的定義,真實又貼切,


他是這樣說的,


婚姻的路是每天類似的風景,


同樣的過程、淡淡的,要相處得好,真得靠慧根,


所以找對象不能光想找個腿長奶大的辣妹,


或是像金城武的帥哥,


要找個讓自己想起他來心裡甜甜的,


回頭一看,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這就是最好的對象




而所謂另一半,也不是一開始就契合,


 是在修正中不斷的磨合,


你多一點我少一點,像拼圖一樣拼在一起,


才能一起過一輩子。


幸福是需要經營的,


不論友情或者是愛情,


值得付出的,就勇往直前,


付出過,愛過,才知道珍惜與擁有的可貴,


我不怕付出愛,縱使會受傷,


我也願意像飛蛾撲火一般,


勇敢去愛每一個我想愛的男人女人!.


幸福的開始是陪伴,


伴。是一人一半,


湊在一起才是最完整的組合!!


Queeny2010.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