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車會議中心大樓 我們穿過這條長長的走廊


 來到噶瑪蘭KA VA LAN威士忌酒堡



 




進行品酒與參觀釀酒工廠的專人解說活動   體驗不同的生活樂趣


 



這條走廊好像時光隧道 很有意境的長廊


 



灰色的建築物 特別有質感



這世界不難發現美好


只難在發現美好的眼睛



蘭花嬌艷 酒堡冷冽


各有不衝突的美感


敞開胸懷 發現每個角度都美



首先大家依序排隊進入KA VA LAN酒堡裏頭


迎接我們的當然是那股濃得化不開的威士忌酒香味


每個橡木桶上頭 都著名不同的編號  與不同的年份


橡木桶的魔力 之於愛酒的人士


有無法形容的魅力


跟我們家兩隻寶貝照相 


我 好像變成哈比人了



我的Jenny~~開心



這製酒器好像古董


古銅色 好有味道喔


麥芽發酵 酵母製成威士忌酒


經過蒸餾 提煉 萃取第一道酒香








這製酒的器具


  好像交響樂裏頭的銅管五重奏 


真是典雅ㄚ


存放橡木桶的倉庫裏頭 


 至少有500筒橡木桶  整齊排放著


  這裏有免費品酒活動


我們家兩個寶貝未滿18歲 


只能喝礦泉水吃蘇打餅乾


這威士忌酒香非常的香醇




這KA VAA LAN的威士忌酒  早已經揚名海外 


 很多外國酒莊


派專人來台取經  真是另類的國民外交  台灣之光ㄚ


這裏的威士忌酒  價格並不便宜


我是不懂行情啦


只知道一瓶威士忌酒大概要 3張新台幣大鈔



綠色的瓶裝  我個人覺得很有味道 我喜歡






品完酒之後 不難免俗的進入商品展示採購區


裏頭有金車咖啡 有金車飲料 精緻馬克杯


金車很用心~~那我們也要小小的回饋一下金車的用心~~


買了一些些東西~~聊表謝意


我的Jerry~~裝酷



今天艷陽高照  心情好 開心指數  快樂指數 5顆星


炎熱太陽熱到爆表  但是不減我們一家人的好心情


金車KA VA LAN威士忌 酒堡 


半日遊成功


再往下一站幸福


~~蘇澳冷泉~~



金車威士忌酒堡


ADD: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


T E L03-922-9000


註:免費入園


自行開車:
從台北走雪山隧道或台2線接國道5號進入宜蘭市接中山路,再右轉走舊城南路左轉接泰山路(7)直走約4公里 至員山公所再往前行即可看見金車威士忌酒莊。
搭車:
搭乘北迴線火車或國光客運於宜蘭火車站下車,站前右邊100公尺 轉搭國光客運往圳頭雙連埤方向至大湖站下車約30分可達宜蘭威士忌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