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Queeny愛的姐姐妹妹們:


請你們花一些時間讓我告訴你們


我有多麼珍惜你們給的友誼


幸福的你們請進  分享我的感謝之意


謝謝你們成就我熱愛文字的美夢


4/14第3次上了精選  剛開始看到這文章照片上了精選


雅虎竟以找不到此部落格原因  讓格友與我也無法點閱


我是個記憶力不太靈光之人 只覺得這文章照片跟Queeny的作品真像


後來拿出舊的文章照片比對 我確定是我又第3次上了精選了


我寫信給雅虎信箱協助  而後到晚上終於恢復正常可以跟眾家格友分享


很開心 很幸運  謝謝東的生日禮物


東 是我的Luckey Star


東   妳知道嗎??上精選很開心很幸運  但是就如同bai說的


妳給我的珍貴友誼比上精選更讓人動心更讓人珍惜


相信你懂我的情深言淺  真的就是很謝謝你對朋友的好


我很幸運能在今年3月生日得到超過100個生日祝福


當然更開心能收到很多人的生日禮物與東的生日饗宴


我何其幸運能擁有你們 我愛你們 真的好愛你們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 我真的很喜歡文字很喜歡寫作


小時候想當作家  一直無法圓夢


現在在部落格裏找到些些成就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群好朋友的支持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 讓我的小小夢想發芽


謝謝大家接受我小情小愛的幸福世界


Queeny2010.04.16



 只是這跟東仔的約會


帶來滿滿的幸運


放置頂文章  讓大家從溫舊夢


從西洋料理用完餐後 東很貼心的知道我愛吃蛋糕

東問我想去台中春水堂喝泡沫紅茶


還是去格蕾朵法式烘焙坊喝茶吃蛋糕


我想泡沫紅茶太冰冷不適合我 


 那東就說  我們去七期重劃區看豪宅喝下午茶吧


一來到台中南屯區大業路 每一間的別墅  都美到令人垂涎



  真希望有朝一日也能住在此區喔享受當好野人的奢華夢  


雖然無法一圓這豪奢的夢


  但是在此豪宅特區喝個下午茶是很輕而易舉的事ㄚ


謝謝東 這一次為了Queeny到台中 



 做了這麼多的行前功課 因為她知道我一定會喜歡格蕾朵


因為太精緻 太浪漫 太可愛的下午茶餐廳了  


東 謝謝你   真的太謝謝你了



這是Colette格蕾朵的獨棟下午茶的門面 


 好典雅的餐廳


 


精緻的粉紅色招牌坐落在獨棟豪宅別墅區的中間



是一棟白色建築物


  平日的貴婦美少女還真是不少


生意好到不行


大家都盛裝胭脂淡抹的享用下午茶


我跟東 看著絡繹不絕的貴婦美女


再看看我們兩個平底鞋休閒打扮


真的覺得 我們兩個實在太可愛了



格蕾朵的蛋糕精緻口味超級多


讓我好想每個蛋糕都來上一口喔


 


白色粉紅色的裝潢


滿足每個貴婦的公主夢



哈哈 看看我手上拿的店內招牌蛋糕 


 格蕾朵



上頭的新鮮草莓  裏頭是藍梅內餡


我超極愛吃蛋糕  格蕾朵完全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下面這個是蘭姆酒香蕉巧克力塔


最底層是濃濃巧克力


我覺得香蕉搭配巧克力口味真是一絕阿


 



我跟各位報告一下 東是不吃甜食的


我是屬螞蟻的


東是因為要招待我這遠道來的客人


捨命陪君子吃蛋糕

感動吧


再跟各位報告更勁爆的內幕


我Queeny一個人吃掉


一個完整的蛋糕


又吃掉東的一半個蛋糕


可見好吃瘋狂的程度  嚇到各位了吧


哈哈哈


我不怕胖  我就是無法控制吃甜食的慾望阿


這一壺法式玫瑰檸檬茶


可以不斷回沖  清爽好入喉


這剛好的溫度讓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溫暖阿



 


這是裡頭的用餐空間


好多人下午來此用餐


空間雖不大


 但動線非常舒適



很典雅很浪漫的下午茶用餐地點



連天花板的設計都很有巧思



那精緻的手工餅乾


用粉紅色的小盒裝


可愛極了




我除了吃一個半的蛋糕


還買了兩個蛋糕回家


因為那可愛的粉紅色盒子太吸引我了


我帶了兩個精緻蛋糕回去犒賞我家寶貝



在這裡的格蕾朵午後時光


 我除了跟東分享家庭孩子  分享我們擁有的幸福


我才發現


我跟東可以聊的事情 成長背景真的好多喔


在我們共同擁有的青澀時光裡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我們選擇對的選擇


無怨也無悔


N年後過去了


我們一樣用當年不變的心 不悔的情


感謝我們身邊疼惜我們的每一個人


用心灌溉呵護我們摯愛的家庭


談文學 談閱讀 談電影


談千江有水千江月的蕭麗紅


談陪你到最後這本書的人性與現實的拔河


談手札情緣感人至深的內容


分享好書分享閱讀心得


我們擁有好多的交集


這是上天送給我的最好最棒的禮物


這場午后約會真的太開心了


東問我 


 Queeny你有趕稿的業績壓力后??


幹麻趕這麼快寫昨天的遊記呢


我沒有業績壓力


我只有吃安眠藥的壓力


我只擔心我記憶力不好


我想呈現心中最真實的 


最澎湃的感動


紀錄最美的心情


 


我想這美好的禮物後頭有一股很強大必須感謝的力量


那是Bell


因為我是透過Bell才有幸認識東


Bell是一個極度熱情的女生


我跟東都很喜歡她的率真


還是那句老話


懂的知足惜福的人


永遠不會寂寞


多與積極正面的人做朋友


幸福就像空氣一樣


隨時會出現瀰漫在你身邊


想要當個開心快樂的人


第一要件一定要學會去欣賞去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 東  讓我擁有一整天開心愉快的好心情


妳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朋友


是一個很知性很感性的美麗女子


謝謝你送給3月雙魚女最棒的禮物


友誼無價友誼萬歲


妳家老爺能擁有你


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祝福東 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2010.03.18台中最美的遊記   最感動人心的分享


 


格蕾朵法式烘焙坊


patisserie  colette


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04-2258-7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