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的朝陽冉冉升起金黃微光


在魚肚白的天際線裡


眾人皆睡~~我獨醒  


我像初醒無塵最美


含苞待放的蓮花


坐落在路旁


靜靜等待你的路過


我是那朵為你而開


為你而美的夏蓮


沉睡在汙泥裡 獨為你清新綻放


整個夏日 期待與你相遇


 只為你的深情回眸


這一切的等待


對我


 萬般值得 萬般喜悅


我願為你


化做今年初夏最美的那朵蓮花


Queeny2010.06.11



        


以下是NiNi給Queeny的回應


真的是把蓮花的美更晶瑩透徹了


與大家分享NiNi美麗的蓮花詞


 

為了前世的約定


我化身為清清水蓮


只為等待與你的約定


讓你看到我清雅的姿影


為你而美


你深情的凝視


讓我歡悅而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