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早晨不到6點就醒來,


嘴巴腫的讓我睡不好,


每天吃止痛藥、消炎藥、胃藥,


讓我整個胃極度不舒服,


老爺大概被我吵得也睡不好,


他比我更早下床離開被窩,


吃過早餐,老爺要我好好休息,我說不要,


已休息好多天ㄌ,我不想把自己當病人,


帶著腫的跟豬頭的臉,我們往台北新店方向去~~



 



安康農場六月荷花正盛開,


我們每年都不會忘記


與夏荷相約這場饗宴,



 



但昨夜一場大雨,


讓泥濘爬滿地,


寸步難行,



 



今早艷陽高照,


愛荷人士,帶著心愛的相機,


專業拍攝荷花配備來到安康農場,



 



只有我們一身輕裝打扮,


老爺連腳架都沒帶,


他喜歡自在舒適,


繁重的配備他覺得多餘~~



老爺自顧自的往荷花田裡去,


我一個人獨自在安康農場溜達溜達,



顧不得艷陽高照,


我要高熾熱的陽光,


把身體的毒素,


全部殺光光~~



我要擁抱夏天,擁抱艷陽,


擁抱綠意,我要擁抱健康,


健康真的是無價!



今天的我堅持不入鏡,


老爺不死心,


還是偷拍這幾張背影,


我個人覺得挺有意境,


先睹為快,



夏荷來了,


先分享幾張綠意荷花田,


再等待我六月初夏與荷相戀~~


精采的荷戀情緣~~




PS~~


今年的荷戀老爺給自己打了分數,


老爺很開心,


他說:


人跟自己比,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


一年進步多很多點,


有時候要懂得適度的肯定自己,這點很重要。


我也覺得老爺今年2011拍的蓮花真的很美,


老爺;你真的很棒!



Queeny2011.06.11安康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