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的恬靜與優閒裏


我走在一片綠色紫色交錯草野間


看著白鷺鷥低頭靜靜的


與大自然來場無聲的觸動


矮矮的農舍  綠綠的草蔭


觸動我細膩的心思與筆尖


觸動男人停車駐足的鏡頭


紅色的高聳莊園坐落田野間


是那麼的遺世獨立吸引著我的目光


車子靜靜停在人煙罕至的田野巷弄裏


悠閒的享受這不被打擾的優閒時光


除了風聲 除了花香 伴隨悅耳鳥語


這就是我的閒雲野鶴交響曲









 




 




 



你心動了嗎?


我心動了!


心動就行動吧!


閒雲野鶴的約會  


不需要任何門票!


只要有顆恬靜的心


你就是最受歡迎的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