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再強,都要學會柔軟,學會示弱。
偶爾示弱並非弱者;不要太剛硬,才有人敢親近。
現實世界已如寒冬,何必一直當一面冰涼的鐵板?


這段話是出自一位知名女性作家的文章裡


她剛經歷過中年產女的喜悅 她活的很自我  這就是一貫的她


我想人生總會遇到瓶頸  就像花無百日紅  人無千日好的道理


每個人有他對生活的認知與耐受度  沒有所謂的公式適合每個人


就像  我也會遇到撞牆期  搞的莫名奇妙  該堅持自己的心意往下走?


還是  妥協現實  委屈隱身在別人的眼光下 走那種不是自己喜歡的路呢?



我知道  在我閱讀寫作飛行的世界裡  


我只有很小的情  很小的愛 圍成圈


當初莫名奇妙的在格子的世界裡  


我發現筆耕的快樂   對我何其重要


所以 我喜歡這個小小的園地裏   


 每天澆點水 施點肥 用心灌溉呵護她


無心插柳柳成蔭 


格子裡小樹慢慢茁壯  發芽 開枝散葉


 結交很多的好友


只是我始終沒有走出去


  身邊男人口裡的小情小愛文章裡


這男人笑說 我沒有進步


當然 我自己也暗暗的思考這問題


喜歡的人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自動請止步



我的記憶不好  又或說  我的文筆太好 


在黑暗時期的創作 我的筆刀容易傷人


所以  兩人世界若出現低潮爭執 


通常我選擇封筆或封嘴來自我療傷 舔傷口


我們是凡人  當然有七情有六欲  有甜蜜  有爭吵


因為我是凡人平凡不過的人


也許我對愛的詮釋方式 過於閃亮 又或許過於高調


只是 這就是屬於我的格子


我應該做自己呢??


 還是迎合別人的觀感  來耕耘我的美麗新世界呢?



我不愛謾罵  因為謾罵會傷人 


我喜歡示愛  無時無刻不去享受愛人的喜悅


我把握當下 深怕錯過身邊的每一份美好


我愛朋友  我愛寶貝 


更愛身邊這個幫我從黑暗世界走向光明自信的男人


格子裡有人默默支持 有人歡喜回應 


 我想不免也有人無法認同我的小情小愛


我只想說   很抱歉  這是屬於我Queeny美麗新世界


我不需要得到別人認同


我只是開心生活  認真過日子 


用我的真心真意對待愛我的朋友愛我的每個人



這是一個永遠只有小情小愛匯聚成愛的河流的部落格 


裏頭只有我對家人的感謝與感恩的祝福


請原諒我的世界這麼小 心裡頭確有滿溢對家人的愛


 我就是想跟家人好友 分享告訴他們 我的心有好多好的愛


遺憾是永遠追不回的悔恨


所以我的世界容不下遺憾


我可以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無法不告訴家人


我對他們的愛有多深有多濃


歲月會催人老  這點我不怕 


我怕的事  我無法完整表達我對家人的深情深意



喜歡我的人  請進 


只是我能給你們的還是我與家人的小情與小愛


不喜歡我的人  我更謝謝你 


 更加祝福你們  永遠平安順利


很抱歉沒能給你們想要的內容 


 請原諒我的筆拙 


我能給的還是小情與小愛!


但我依然甘之如飴 


用生命愛我的家人 我的男人   守護我愛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