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知性美女漫無目的的走著 緊接著要去東已經預約的西洋料理吃中餐


東跟我說 今天西洋餐廳生意特好  已經中午都客滿了


老闆娘建議我們坐吧台用餐我們當然OK阿


因為這間餐廳是東用力推薦  直說  口味一定適合愛輕淡口味的Queeny


果然中午12點一到  人群絡繹不絕如魚貫湧入餐廳  整間小小的店面  完全客滿


感謝東  的英明與細心貼心 先預約了中午的位置  我只想跟各位說


這間用心的西洋料理餐廳  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去品嚐的美味好餐廳


店面的裝潢樸實無華 簡單俐落  坐落在忠誠街的巷弄間 


 老闆可是師徒麗緻餐廳的傲人經歷喔


我跟東說 這是你們台中的饕客才會找的到的好地方 


 像我們這種台北觀光客真的很難找到


這麼棒的餐廳


這是第一道沙拉   新鮮蔬菜搭配原味自調醋酸醬 


好好吃的味道ㄟ


  請原諒我筆拙   無法用文字  形容這美食當前的好滋味


  我只能跟各位說


真的好好吃


第2道上的是麵包  那麵包外酥內軟 


加上鹹鹹的奶油塗抹在麵包中間


 我只能說 真的太好吃了


第3道上的濃湯  是杏鮑菇打成泥狀 


 看起來湯頭是濃郁 


但是喝起來在嘴巴的口感是細緻的


這道松阪豬是托東的福  才吃到的 我跟大家說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松阪豬肉這麼好吃


幾乎是原味料理  好的食材  吃原味就是最佳的口感了


老板娘送來楊桃冰沙  好好吃 好像吃情人果


淡淡的微酸 真是讓人愉悅的好滋味


這是Queeny我點的牛肉蓋飯  新鮮的牛肉 


簡單煎熟  帶點紅色的牛肉  肉質真是好ㄚ


ㄚ東點的裹麵包粉油炸的魚片 


一樣外皮酥脆


  魚肉細致好入口  真的太好吃了


飯後甜點  東點的紅茶聽說是日月潭的頂級紅茶所煮出來的 


完全不苦澀  含在嘴裡還會回甘勒


我照例喝咖啡  咖啡的香氣口感 


 還是讓我讚不絕口  台中西洋料理  真的是間好用心的餐廳


我不是一個很會推薦美食的美食家


我只知道我不愛重口味的烹調料理


 我之所以喜歡吃日本料理是因為日本料理 輕淡不油膩


但是台中的西洋料理店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口感清爽 吃起來不負擔


健康又養生 最重要的是食材都很新鮮 所以幾乎是原汁原味的料理方式 


才能吃到最原味的鮮甜口感


老闆非常用心 幾乎2-3週就會換新的菜色


  讓客人可以一而在  再而三的吃到不同的好料理


請容許我今天的瘋狂 因為我年紀大了


我必須趁著我的口感  我的記憶依然鮮明時


完整紀錄一切的真實感受  好吃 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台中 西洋料理


Restaurant  Go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04-2323-1239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