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從來不曾乖乖照著劇本走  

 

該說習慣了  還是認命了??

 

人生沒有絕對好或壞  一個圓總有兩個面 

 

就像有白天  當然有黑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沒有理由這麼樂天知命  樂觀開懷 不被命運影響

 

老天爺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我不是一個好運的人 

 

只是我選擇我想要的人生

 

我要掌握生命裡的每一個契機

 

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   要當個快樂的好命人

 

理由很簡單  我不想永遠臣服於命運的魔咒裡 

 

我努力向上爬  努力往前看

 

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改變我想改變的信念  

 

直到19歲那年夏天晚上生命有了轉變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們一起為彼此開心生活  用生命分享屬於我們兩人世界

 

學生時代  最單純    所以總覺得最美  畢業後 我先出社會

 

老公在金門外島當兵兩年  每晚一封信    每星期一通電話

 

當兵這兩年只見3-5次面  依然沒有澆息我對這男人的信念

 

退伍後很順理成章    婆婆希望我們早點成家立業共組家庭

 

但因從小的家庭背景 讓我對婚姻有著恐懼 試探性的問老公

 

我們可以不要結婚嗎?? 可以一直都這樣嗎??不要有承諾嗎??

 

老公給的答案是  斬釘截鐵   當然要結婚  結婚會讓愛情更穩固

 

我知道  我實在沒有理由  拒絕眼前這麼好的男人的求婚

 

很快的 很順利的 在退伍不到一年時間     我們就結婚了

 

很努力的經過3年的艱苦過程 我們擁有自己的寶貝兒女

 

我何其幸運ㄚ   所有辛苦過程總算有了雙倍幸福的代價 

 

一次來兩個  一男加一女  人生就是個好字

 

辛苦雖然是加倍   伴隨喜樂幸福更是加倍

 

 

今年是結婚第17個年頭  加上從學生青澀時期談戀愛

 

兩個人已經在一起23個年頭ㄚ 8千3百多個日子裡頭      

 

甜蜜歡笑占了絕大部分的比例

 

我們都沒有特殊的保養秘方  唯有對對方給的愛充滿感激

 

人生沒有劇本  每天眼睛一睜開    又將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我無法理解沒有共同交集  共同信念的兩個人

 

卻要勉強給自己一百個理由   生活在一起的人

 

老公 常說  家要有人學習承擔  扛責任  有人犧牲自我成就

 

水到渠成  很簡單的道理  劇本是人演出來的 人生是自己安排的

 

有人在外頭奮鬥打拼   累了回到家  總希望有人在家裡為他打開一盞燈

 

再忙再累  只要能讓心得到最大的休息  身體的累一定會慢慢恢復元氣

 

最怕的事  心若倦了  累了 卻得不到安慰與休息 那身體必將更累更累

 

結婚17周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把每天都當作初戀的那一個特別天

 

以最美的心情 等待黎明天亮的每一刻  

 

很慶幸自己擁有生命中最完美的伴侶

 

不論是精神上   心靈中   身邊的這個男人  

 

都是我最完美的人生伴侶

 

結婚17週年紀念日 往後的27年 37年  57年

 

我都將永遠保持當初那顆最美的心情

 

讓你緊緊牽著我的小手 

 

一歩一歩慢慢老去  直到白髮蒼蒼 

 

我依然會是如此的愛戀著你 

 

直到鬢髮斑白   直到年華老去 

 

你依然是我此生唯一的最愛 

 

謝謝你教會我變成一個值得被疼愛的女人

 

愛情故事延伸閱讀     時空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