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日是結婚16周年紀念日 

 

                幸福的情事  總像金黃色陽光般的照著幸福家人

 

     從相戀的第一天算起 至今已過的22個年頭  8000多個日子裡

 

     總是有太多令人開心感動的情事發生   明明覺得自己不算太老 

 

     但是只要想到歲月飛快的穿過指間  終於要承認歲月真的在曾經年少的你我間

 

                           ~~留下一串串美麗永恆的愛戀情事 ~~

 

                                       大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那個小時候唱著我的家庭很可愛 整潔美麗又安康 兄弟姐妹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唱著唱著 會掉眼淚的那個寄人籬下的小女孩  如今會以幸福女王自居 

 

~~人生的轉變會如此之大~~

 

一出生  3個月就沒有媽媽 

從小沒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 爺爺奶奶姑姑叔叔嬸嬸養大的小女孩

 

總是一個人不服輸的長大 總是超乎世故的明白要有糖吃  就要比別人努力比別人亮眼 

 

人嘛! !  一輩子都不會有生而平等的機會 凡事要靠自己 ~~~

 

還記得高中時對於辯論場合上  級任老師發現我對家庭與別人的觀念有極大不同

 

甚為擔心 還私下給予我一番關愛 只是年少的我

 

對婚姻對家庭幾乎沒有完整的概念  怎麼會接受老師的正確指引呢??

 

年輕的 我不相信愛情婚姻這東西  因為我看不到有任何的保固期?? 

 

當時候的我只願意相信自己~~  只是多年後 女孩遇見對的男孩

 

才明白~~ 原來愛情就像巧克力 這股愛的力量是  會將冰山融化的

 

愛相隨 天涯海角 只有真愛同行  一起牽手見證愛的奇蹟

 

                牽手走一輩子   讓手心的溫暖延續蔓延

 

直到19歲認識這個木訥話超少與我有天壤之別的男生

 

他告訴我 家庭絕對不是原來我想像得那樣子

 

大專畢業 交往六年等他退伍  我們就傻呼呼 只有愛情  沒有麵包之下 結婚去了

 

天真以為愛情可以當飯吃~~ 我常笑自己真的是給他超級雙魚女的天真浪漫

 

所幸  老公一直很爭氣很努力  從沒讓我吹風受寒過 我想應該媽媽在天上有庇蔭我

 

媽媽20歲時年輕的生命 沒有享受的 如今她保佑我賜福我 加倍的擁有一切的幸福

 

如今只能 說自己運氣好 賭贏了!!他就是我這輩子的績優股 絕對不放手的績優股~


這2個雙胞胎兒女 是我辛苦3年 很努力的挨很多針 吃很多中西藥得來的寶貝

 

常聽老人家說: 要一次得一兒一女  是上輩子的福報  我總是滿心歡喜感謝老天爺給的福報

 

小寶貝雖常有不乖的時候 但永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罵歸罵 還是我跟拔拔永遠的寶貝


16週年紀念日 我覺得自己擁有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人生路上  別人給我的也是很多很多了~~

 

有些東西不是有錢就一定能買到的   就像是我眼前擁有簡單的幸福

 

我將緊緊握住他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一輩子一輩子 緊緊相依扶持

 

我這輩子除了要感謝褚先生付出的一切

 

更該感謝的人 是我的叔叔嬸嬸  他們給我滿滿的愛與關懷

 

18歲的我離鄉背景 從鄉下來台北住他們家 他們讓我唸書  讓我吃住

 

老公常說:  他很感謝叔叔嬸嬸把我教育的那好 家教真的很重要 他們對我的恩情高過於天

 

真的很感謝嬸嬸讓我懂得什麼是愛 什麼是家的溫暖

 

因為渴望 ~~因為珍惜~~ 因為懂得感恩~~

 

更因為懂的知足~~懂得回饋~~懂得報恩

 

QUEENY 才會擁有一切幸福 ~~~16周年結婚紀念日  永遠快樂  幸福美滿

 

人生最浪漫的事情  對Queeny而言

 

就是讓褚先生一直牽著手 慢慢的 慢慢的一起變老

 

~~老到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

 

         

 

                                               PS:後記情緣

 

昨天老公比往常早一些些時間回家  我跟他說:我在跟人在德國的格友Janette回信

 

並且告訴他Janette 為了我寫的文章感動掉淚 的 故事

 

這先生一頭霧水不可置信的說 要看看我寫了些什麼東西 可以令人感動

 

(平常他回到家就是捧著書閱讀 不看電腦的 因為他每天在公司有回不完的mail

 

      對於我的部落格文章他是極少想看的)

 

結果真的好出乎意料  他竟然 看到第3段 回頭要我看他眼睛  我都快瘋了~~

 

這個大男人  竟然也學韓劇般的給我來個熱淚盈框的擁抱  我當時真的不敢看他眼睛

 

我就回他說 你在演戲喔  無聊~~我的故事你不是現在才知道 你很無聊勒!!

 

我知道我的出生背景跟他完全不一樣  我的公公婆婆是一個大好人樂善佈施 對孩子很好

 

所以 公婆在世的時候 因為愛屋及烏 他們也對我這媳婦很好 我常說 我的幸福美滿

 

真的有大部分要感謝公婆把兒子教的好   真心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

 

外面風好大  聽到咻咻叫聲  我不敢出門 深怕著涼 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家庭 就是我的成就

 

謝謝Janette的眼淚 ㄚ計也很感動 所有人的祝福我全部感恩收下 

 

再回饋與你們一起分享  人生中所有的平安 健康  幸福~~~我愛大家  也祝福大家~~~

 

Queeny2009.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