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9年歲末溫馨繽紛12月香港街頭拍攝的雅虎 IT’S  YOU  YAHOO~這是大家都感動熟悉的畫面。


雅虎情緣對2009年的我,雅虎部落格成為我生命中佔了極大部分的美好時光,無限精采~~


忘了當初是如何的開始,成立了屬於Queeny我的美麗新世界部落格,記載心情點滴,伴隨我每一天~~


很開心2009.04.29雅虎讓我的文章 給寶貝的一封信~~第一次上精選文章


那是一段我歷經3年辛苦努力 求子~~得子~~愛子~~ 的最真實紀錄心情分享~~


更開心2010.01.14雅虎讓我的文章轉動愛情幸福陀螺~~第2度上精選文章
這是一篇對老公無私的愛給予最大的感謝文字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大人謝謝你這20年來對我的愛從來沒有一天減少過~~真的好謝謝你~~我愛你~~老公

更謝謝雅虎讓我因此認識了更多更好的格友~~開啟一段意想不到美麗的人生新旅程~~真心感謝~~


我當時的無心插柳,而今竟然柳成蔭,開出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朵~~動人的友誼,


這一年來,在雅虎的部落格裏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有住中部、南部、北部~~遠在國外的格友。


大家每一天都在部落格裏連繫情感,為成一個幸福地球村的圓,圈住每一個真實動人的心情故事!


我真的覺得雅虎部落格帶給我的一切,超乎我當初所能想像的美好,格子已經不只是一個人的格子,


而是有一堆動人誠摯的情誼,天天在部落格裏發生,分享,生命中的感動與美好!


在部落格裡,你能認識很多很多學術涵養極高的文人雅士,街頭巷尾溫馨的故事情節,


隱身在街頭巷尾好吃的、好看的、好喝的咖啡美食,以及高山深谷裏頭隱藏的神仙美地,人間仙境!


有了雅虎的部落格分享好書,分享好文,分享好的電影,如潺潺流水般雋永,綿延不斷的精采~~


有些人用生命在經營部落格,你看的到部落格主人的熱情與用心,你感受主人的細膩  溫暖  貼切,


這樣的美好,不需要透過金錢名利,卻能真真實實的擁有擁抱一切的真實喜樂,開出一畝美麗的心田!


~~我的言淺意重,無非就是要感謝每天都會在Queeny美麗新世界格子裡,


送上誠摯祝福加油打氣的你們這群部落格裡認識的好朋友,你們在Queeny美麗新世界裡,


不只是朋友,而是一個能分享心事,分享眼淚,分享快樂的好朋友~~


今生今世能在部落格裏無意間、不經意間認識你們這群很棒的好朋友~~


是我此生最大的驕傲與最大的財富,滿足喜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寫在簡單的文字裡!


2009年是我最豐收的一年,透過部落格讓我的心靈成長,豐收富足一整年~~


在每個感動的季節裡~你們都不吝嗇的陪伴我~祝福我~並且送上愛的禮物~~溫暖我的每一分一秒


相信2010年:我有你們這群超級棒的好格友相伴,我清楚篤定感受到,我將又是豐收的一年了!


你們知道:我多麼的感謝一路有你們相伴,我無法一一唱名,新朋友,老朋友緣起不滅的感動~~


就像無意間在街頭拍攝到這兩張既熟悉又美麗的畫面~~與在格子裡認識的好友們分享繽紛的美麗祝福~~


YAHOO雅虎部落格讓大家耕營福田~~種福報~~開出幸福的花海~~謝謝你這美麗的雅虎園地~~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切~~在生命裡共同譜出動人樂章~~美麗旋律~~


你們對我而言~~就如同空氣一般的重要~~我愛你們這群可愛的格友~~我愛你們喔~~


Queeny在此祝福你們~~


2010又是一個心靈~~大豐收的一年~~


2010又是一個口袋~~永遠鼓鼓的一年~~


2010又是一個存褶~~永遠滿滿數字的一年~~


2010又是一個生活~~充滿精采無限可期美好嶄新的一年~~


2010福虎昇豐~~虎年行大運~~發大財~~年年有餘~~幸福圓滿~~


2010謝謝認識Queeny的每一位好友~~謝謝你們從不缺席的熱情~~


謝謝緣分讓我們相遇 ~~ 成為生命中的貴人~~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