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為了一點芝麻綠豆小事~~我們冷戰了3天~~直到昨天晚上才劃破僵局~~


很奇怪~一向理性如他~~感性如我~~也會因為綠豆芝麻小事真的吵了3天3夜~~真得氣到彼此不講話~~


老公是一個很有原則的男人~~很硬的男人~~我要來硬的~~往往不會輸他~~


這次真的兩顆石頭互相用力碰撞~~真的很受傷~~有痛到了~~


他堅持外出到外頭用餐~~在餐廳不可以照相~~我想拍餐廳~~拍美食與大家分享


他說這樣會引響別人用餐~~我氣他食古不化~~跟不上潮流~~他說這是他的底限


為了顧全大局~~我真的忍了下來~~從此外出用餐不拍照~~所以~~


這就是我很少介紹美食與大家分享的原因~~


假日我想去郊外走走~~想去大溪桃園主題餐廳吃個飯~~不想跑太遠~~因為寶貝在家唸書~~


這位仁兄突然迸出一句話~~媽媽~~我們去烏來吃ㄧ碗小羊肉~~順便去爬山~~泡溫泉~~


我一聽馬上變臉~~因為他最愛去吃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愛吃肉~~這下我的火直衝腦門~~


我拉高嗓門對他說~~我每天被你軟禁在家~~沒車~~就像沒腳~~大桃園公車班次很少


我在這裡沒有朋友~~白天沒人跟我說話~~我不喜歡像囚鳥一樣被你關在富麗堂皇的鳥籠裡~~


所有的氣頃潮而出~~他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他已經很配合我了~~我一聽更氣~~


我氣的對他說~~我這輩子最討厭伸手跟人要錢~~我要出去工作~~你說不行~~家裡需要你~~


你一直不希望我上班~~你可以給我夠用的物質生活~~可是~~天ㄚ~~我不需要跟你拿錢~~


我有能力去賺錢ㄚ~~這次真的火了~~3天3夜不跟他講話~~他也來硬的3天不理我~~



昨天晚上一通新光三越鞋櫃小姐來了一通電話~~說我上週定的鞋子已經到了~~要我去取貨~~


為了我美美的鞋子~~我終於開口問他~~你要不要帶我去新光三越拿鞋子~(他從不反對我買鞋)


這下老兄一聽老婆大人開金口~~馬上說走ㄚ~~拿到鞋子心情好多了~~他一看時候到了~~


一直要牽老婆的手~~我抵死不從~~玩了老半天~~我還是被他的猛力滲透終於十指交扣了~~



我不是因為是勝利者驕傲~~而是他說~~媽媽~~你不來亂我~~我真的覺得日子很難熬~~很難過


他終於明白~~如果他家老婆太平靜~~每天晚上回來我看我的書~~他看他的書~~孩子看孩子的書


一家人文人氣質彼此不說話~~相敬如賓~~這樣的家~~哪像個家~~有嘻鬧聲的家才像個家~~



常有人問我們夫妻~~會不會吵架~~答案當然是會ㄚ~~什麼事都能吵~~什麼事都能氣~~


搬來這裡快3個月~~以前的生活圈~~工作圈~~同事~~朋友~~都在台北~~交通便利~~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來桃園~~生活品質真的很好~~只是公車班次交通不便~~他又不希望我騎車


我又不想要再買一臺車~~就這樣~~我只剩下兩隻腳~~跟Taxi~~這就是我的悲哀ㄚ~~


我真的很氣~~氣他處心積慮~~氣他用盡心機~~就希望他家老婆~~每天穿的美美在家過舒適生活就好~~


這真的不是我這種習慣勞碌命的女人~~想要的生活ㄚ~~昨天我說我已經要出去找工作~~


一家3口馬上反對抗議~~一家3口馬上說~~媽媽~~不要啦~~那我們都沒人管~~我們很可憐~~


ㄆㄧ啦~~~最可憐的是我勒~~像翁山蘇姬一樣被軟禁在家裡~~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種生活~~無聊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