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沉穩執著堅毅的個性~~是我所不及~我曾佩服~~但也曾無奈無力


有時候真的不能理解他的固執~~覺得他簡直食古不化~太跟不上時代了


活像個古代人~~有時候真的被他的固執氣到半死~~


只是要改變這種男人臭脾氣真的很不容易~~我實在很不願意輕易妥協~~


可是但是又能奈他何???


當然在生活中:1生氣~~2嘔氣~~3鬥氣~~4冷戰~~5恢復甜蜜~~五味俱全~~


他有屬於他的TEMPER~~屬於他的STYLE~~屬於他的LIFE~~不容被改變~~


他總是無師自通~玩的精采寫意~~玩什麼像什麼~~活的很自我~~太愛自我了~


他總是堅持用自己最恰如其分的方式尋找屬於他的生活快樂模式~~


我會抱怨~~但是無濟於事~~於是我開始學著放大老公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


以前不懂他的與世無爭~~不明瞭何謂無為而治??~~


總覺得他的人生~~無色無味~~平淡無趣~~~有時無聊透頂~~


然而這些年來~~他開始帶著相機透過攝影鏡頭~~


找尋生活裡簡單的美好~~突然覺得透過攝影鏡頭~看看自己~~


在他的生活中增添更多的色彩~~縱使任憑時光匆匆~~也不會遺忘這一切的美好


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樂趣與美麗~~紀錄永恆印記~~時光不會從來~~相片紀錄當下


望著一本又一本美麗相簿~~自然~~活潑生動~~我才猛然發現~~原來我的幸福~~


在他的不經意間~~透過老公的攝影鏡頭~~色彩繽紛完整記錄下所有的所有~~~


有渾然忘我~~開心自然的微笑~~有生氣甩頭的傻笑~~更有抿嘴滿足的笑~~


透過老公的專業攝影鏡頭~~只有他懂得捉住Queeny我瞬間的一顰一笑~~~


開心喜悅~~~風情萬種~~精采絕倫~~的美麗姿態~~~


我喜歡老公拍出我與水滴共舞開心的模樣~~水滴如水鑚~~晶瑩剔透~~


水珠滴下來的瞬間~~只有老公能用一秒間捉住這份美麗的水舞鑽~~


每按一個快門~~就有一個動人的心情故事~~不須透過言語~~


就能傳達QUEENY心中永恆的喜悅~~滿滿的精采故事內容~~


年紀大了~~總喜歡回味過往年輕時的一切美好~~看著寶貝出生時小小的身軀


在回頭看著床上已經帶點青澀叛逆的寶貝臉蛋~~恍然間明白~~


孩子真的長大了而我跟老公真的漸漸進入歲月的軌道~~


緩步慢慢前行~邁入時光隧道~~


再過兩年~~寶貝的世界~~說著只有同儕間懂得的對話~~媽咪也許會忌妒你們~~


我會跟拔拔祝福你們~~你們是拔拔媽媽這輩子最寶貴的資產~我們會放手祝福~


為我們愛的家人~~築起更堅硬的堡壘~~帶來更大愛的力量~~陪伴我們一路同行


喜歡老公總是能在瞬間捉的住家人的笑容~以前排斥自己不上相~臉蛋不夠美~~


現在越發覺得~~父母給我們健全的身體就是一種福報~~我們沒有抱怨的權利~~


心善即是美~懂的愛人的人~~一定先懂得愛自己~~善待自己~~才懂得去愛別人~




沒有完美的人生~~但是一定有感恩的心~~因為感恩就會充滿力量~~


每天我都會感恩~~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相信正面的力量~~


為我帶來美好的磁場~~帶來正面的人心人性~~所以我知道我一天比一天更好~


相信就會有希望~不是口號~更不是佈道~我真心謝謝每個在我身邊出現的貴人~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祝福~~我才有資格說自己是個~~~幸福女王~~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