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幸福。1/4個世紀守候~~

(給你我們第25917

愛可以一見鍾情、二見訂情

幸福呢?幸福需要累積、需要經過萃煉

幸福需要經過時間昇華來證明真愛的存在

火樹銀花一瞬間的愛可以很美但閃燃即逝

我們用了25個917在愛中找真愛的奇蹟

一晃眼9125個日子就在愛的浪濤裡找到歸屬

謝謝你~~總是用只有我懂的小小貼心感動我

我嘴巴總抱怨你常忽略我的感受

其實你一直做的很好,只是女人永遠不滿足

而我只是個平凡的小女人,偶而耍賴也是愛

25年前917那一晚,丘比特的箭射向你和我

於是。愛情降臨了帶走孤寂~~我們的世界有了彼此

有了愛的勇氣~~呼吸愛的氧氣~~我要謝謝你牽起我的手

讓一個靈魂加上另一個靈魂成就一場完美的幸福劇本

謝謝老天爺讓你在25年前的917~~遇見我

2013。9。17~~我們歡慶生命中的第25個917

917~~在你我生命中烙印下的意義是任何紀念日都無法取代

我們在那一天相遇~~寫下一頁又一頁關於愛的傳奇

25年來~~我們終於明白相愛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25年來~~我們終於知道兩個人的相處比一個人更難

25年來~~心跳的狂熱,激情的體溫,愛情的顏色慢慢褪了

我不再是那晚舞會中最亮眼的星星,年華漸老,容顏不再

我已慢慢成為在夜裡靜靜為你守候的星光

我已成為你在疲憊時最渴望擁抱的溫暖

我的光芒不再~~光采遠移

而我卻滿心歡喜甘之如飴在你背後為你深情守候

生命中有我為你守候。我感到滿滿驕傲與幸福

這段日子來~~我們慢慢學會更愛彼此更珍惜彼此

歲月像沙漏~~尤其在中年後看透無常的脆弱

我們更加懂得要珍惜彼此相遇的每一天

我們一起燃燒青春,換來一個真心陪伴的老伴

這25年來~~我的世界被你保護的太好了

偶而我會抱怨你的專制,但更多的時後

我總是熱淚盈盈的謝謝你,讓我做自己

這份愛裡頭已經超越我當初對婚姻的期待與想像

25年來~~我們總是習慣手牽手,形影不離在一起

25年來~~你依舊不把愛掛在嘴邊,而我總是把愛掛在嘴上

我沒有強迫要你說愛;因為你做的永遠比說的多更多

而我呢?只要把愛掛在嘴上你就心甘情願為我做牛做馬

這輩子你給我的~~而我能還你的,真的不成比例

千言萬語~~還是那句親愛的;謝謝你這25年依然這樣愛我

雖然我們都不完美,但我們總在爭吵過後學會退一步為對方想

我有很多的缺點~~同樣的你也有很多地方讓我覺得不滿意

我們試著在彼此的缺口,努力找到補圓的要角

婚姻像易經說的;陰陽兩極一定要學習中庸之道

我們一直很努力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

誰偏了傾斜了,誰就拉誰多一點~~讓婚姻秤子維持中庸

婚姻世界,不是一昧退讓,誰讓誰太多,終究都會失衡

我們在25年的相處中;已然學會收與放的道理

婚姻中我們不比輸贏~~我們只在乎誰能愛誰多一點

愛要慢慢累積,能多一點愛~~婚姻的幸福就多一點

你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謝謝你讓我一直這樣崇拜著你

你說:我的文字總是在你一身疲憊時能給你帶來絲絲溫暖

這因為你喜歡我的文字~~就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動能繼續寫

謝謝你幫我圓夢~~成為我故事中唯一不變最甜蜜的男主角

25年了~~一起走過25917相遇紀念日

我說過只要我還能寫;每一年的917相遇紀念日

我一定會為我們那夜的相遇~~寫下917的精采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是你成就我的幸福~~我愛你

一起走過第25917紀念日在黃小琥歌聲下寫下完美

什麼是陪伴~~什麼是心安~~你就是答案

Queeny~~917紀念日~~寫下25回的甜蜜

             

作詞:姚若龍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如果命運可以訂做如果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還是會把手讓你緊握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變落魄就算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還是會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嘴巴上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關懷那麼滿沒說愛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從來不浪漫在心中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後變囉嗦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還是會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沒有辛酸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