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寶貝有個慶生Party~~班上同學父母很用心的為壽星兒子

在SPRING FARM桃園春天農場舉辦一個生日慶生會~~並且很慎重送來邀請函~~
請兩個寶貝參加~~我覺得這對父母很用心~~我週日先開車送寶貝去會場~~


然後毫無計畫性的~~老公提議去海邊走走~~去吃海鮮~~


就這樣兩人開車到新屋的永安漁港~~


這是我第一次~~一路上看到這麼多的風力發電風車~~我好訝異~~好驚奇~~
場面真的很壯觀~~風車任憑風力愜意隨風轉動那畫面真美~~



但就因為風實在太大了~~吹的我無法招架~~真的好像快隨風被吹走~~
拍了兩張照片~~加上太陽真的太炎熱了~~我只好快閃~乖乖躲進車內~~
讓老公隨意捕捉美麗的風車轉轉畫面~~~


我喜歡身後的這片綠草~~雖然沒時間去國境之南曬曬太陽~~
可是這片畫面加上大艷陽~~頗有墾丁夏天的味道~~~


在往下瞧瞧老公的攝影鏡頭~~在遠遠的彼端拍下這張白色燈塔
旁邊還有一面國旗用力飛揚~~恍惚間好像來到墾丁鵝鑾鼻的盡頭~~
看到寬闊無邊無盡的大草原~~~


聞到空氣中鹹鹹的海味風~~我真是太想出去玩~~想瘋了~~
只好自顧自的幻想美麗的熱情墾丁美麗的畫面~~哈哈哈哈~~



身上穿的這件名牌AIX的超級貼身白上衣~~是老公從香港買回來的~~

已經很多年了~~當初一直嫌自己太胖~~不敢穿~~今天鼓起勇氣~~


說服自己~~再不穿~~以後會越來越胖更沒機會穿~~不然等到要送人時~~


心裡頭一定很捨不得~~只好武裝~~縮小腹~~抬頭挺胸~~裝出瘦子的樣子~~


老公的愛心~~豈能隨便浪費呢??再胖再醜~~至少也要穿一下~~


以聊表對老公的感謝之意~~(明明就給胖了3公斤~~還自欺欺人~~金害喔)



港邊碼頭停滿漁船~~這是討海人的資產~~
期待他們每次出海都漁獲滿船~~每次都能大豐收~~

風吹的我招架不住~~吃完海鮮大餐~~4菜1湯~~有生魚片~~有鮮蝦~~三杯小捲~~蛤蠣絲瓜~~
鮮蚵仔薑絲湯~~總共2人吃了750元~~真的不算貴~~只是永安漁港人潮太多了~~吃飽飯後
我只想回家沖個澡~~吹冷氣~~睡個午覺~~等寶貝開完慶生PARTY~~回到可愛的家~~~



這是供人欣賞海景~~專用跨海彩虹大橋~~登高望遠~~美景盡收眼底~~



每次假日~~我跟老公幾乎從來不曾預先計畫~~總是說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
這樣隨性的生活方式~~外人恐怕很難想像~~也只有這樣的簡單模式~~
才是屬於我們夫妻的另類生活~~這樣的樂趣~~總是平淡中~~帶點小小不經意的期待~~


希望大家都像風車轉轉~轉出好運~也轉出好命~~轉出每天的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