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的這群好友~~


他們共同的特性都是有個可愛稚嫩的寶貝兒女
Queeny家的寶貝~~~


已經進入國中階段~~離同年可愛時光越來越遠
以前的可愛歷歷在目~~只是~~轉瞬間~~寶貝長大了~~
不再是我們擁在懷裡的~~一起躲在被子裏講格林童話的寶貝了~~~
對寶貝媽咪給予最大的祝福~~放手祝福~~讓你們勇敢去飛~~
飛向屬於你們的天空~~~自在翱翔~~



這是寶貝幼稚園階段~~一起在花蓮海洋公園~~
願意一起牽手擁抱的經典畫面
再大一點~~各有各的想法~~


很難再有這樣親密的畫面~~

寶貝小時候很黏媽咪~~很貼心~~
這兩個龍鳳胎說真的~~一直都很棒~~很sweet~~
從小到大很少讓我擔心~~尤其是功課方面~~~
我幾乎只是扮演簽聯絡簿的角色~~
功課方面我真的只能說~~出類拔萃~~非常優越~~
謝謝你們認真的扮演好孩子的角色~~


謝謝你們從沒讓拔拔媽咪擔心



功課自動自發~~ㄧ家四口~~只有我queeny從小到大沒拿過模範生
他們ㄧ家同姓的3口~~各各品學兼優~~就屬我最差了~~
還好寶貝功課學業方面跟~~拔拔比較像~~
從5歲開始~~帶著你們出國~~到長灘島~~帛琉深海浮淺~~
到日本迪士尼~~新加坡~~馬來西亞Twin  tower旋轉餐廳吃飯賞景
拔拔說~~旅遊是他一路的堅持~~所以當別人反對你們太小~~不適合出國
但是拔拔覺得全家人一起旅遊~~才是對家的幸福詮釋~~


8歲那年~~我們環島一周~~住墾丁夏都飯店~~
當時後拔拔跟你們說~~環遊世界是我跟媽咪的夢想
你們長大後~~拔拔媽媽希望你們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培養宏觀的眼界跟氣度~~也許那時候跟你們說這些真的太早了
只是3年過後~~你們漸漸變青少年~~不知道還記不記得當時對拔拔媽媽
所說出的甜蜜承諾~~你們說長大後要帶我跟拔拔環遊世界~~
希望這些童言童語~~長大後能變成兌現的支票~~~

長大了~~變成青少年了~~想法不再是為人父母可以左右的
開始崇拜偶像~~開始有很特異獨行的想法~~
媽咪有一點不習慣~~有一點悵然~~
但是寶貝ㄚ~~媽咪知道你們很清楚是非真理~~
我知道我無法替你選擇人生道路~~更相信小時後的品格教育
拔拔媽媽很用心的教過你們一切對的堅持~~~

就像Jerry這張45度角的麥可經典畫面~~~人生是多角型~~
角度永遠都在變化~~~你要學會抗壓~~耐壓~~這才是真實的人生~~


寶貝~~放開你的手~~跨出你勇敢的步伐~~
拔拔媽媽~~會像老鳥一般 ~~守著愛的巢穴~~
永遠為你們點著一盞燈~~飛累了~~想家了~~
拔拔媽媽~~永遠會在這個有你們熟悉味道的家~~
等你們回來~~

寶貝~~縱使物換星移~~拔拔媽媽賣你們的心~~永遠只有增~~沒有減~~
你們是我們永遠的驕傲~~我愛你們~~
我們選擇尊重~~選擇放手~~讓你們學會承擔責任~~學會對自己負責
更要懂得尊重別人~~敦品有禮的作為為人處世的圭臬~~
你們現在開始有很重的課業壓力~~拔拔媽媽幫不上忙
~~只是壓力是成長的開始~~
我對你們有百分之兩百的信心~~~你們是最棒的~~加油~~~
做自己的主人~~這是拔拔媽咪~~對你們衷心的祝福~~~我愛你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