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安排兩天南投之旅 Queeny覺得時間上安排的非常完美 不塞車 沒有找停車位的煩人問題


吃的很好~~住的也很棒~~玩的很開心~~老公相機拍的超級有畫面~~總而言之


還是用自己的腳步~~自己的方式旅行~~ 一切才會很美好~~~~


我想 這真的要非常感謝 我家老公 對事情的掌握總能遊刃有餘 沒去過的地方 只要讓他看過地圖 一眼


他不需要GPS~~他相信自己對方向的判斷力~~這點是我這個路癡  望塵莫及的地方~~


香港熟~~~台灣熟~~比我對自己成長的故鄉~~還熟~~我笑他 不去開計程車  太可惜了


我家老公就有辦法 帶Queeny 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真的很厲害了不起的人~~感謝哩~~



                                       Queeny南投之旅二日遊~行程時間表如下~~                


4/11(六): 早上5點30分起床~6點去吃早餐~~15分鐘從台北出發~~走國道3號~再接 國道6號


                   9點30分到達日月潭~~12點離開日月潭~~前往歐莉葉荷城堡吃中餐~~


                   下午5點到清境農場 check in~  入住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晚餐清境用餐~~


4/12(日):早上 八點五分 到達青青草原~~先餵食小羊咩咩喝羊奶~~九點半看趕羊秀~~                   


                   中午十一點半開車回台北~~下午兩點30分回到台北溫暖可愛的家~~完美的行程 


 


      


這是Queeny在清境山上的住的民宿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這間位於海拔2044公尺通往合歡山上的淳境景觀山莊~~是2005年才開始營業


他不同於一班民宿 因為它有全台海拔最高的SPA及游泳池~~烤箱~~三溫暖的設備


我們假日入住4人房  房間擁有大大觀景陽台  清晨可以看到很美的晨曦~~


 附早餐  停車場也是超級大 很便利~~最主要的是他離青青草原 開車不到5分鐘~~


這就是我選擇清境淳境景觀山莊入住的主要因素~~


只是 QUEENY根本沒準備泳衣 如何下水做SPA呢?? 正當我非常懊惱之際  老公下樓到車裡


拎出一帶全部是裝泳衣的行李袋 原來 他總是有備無患  因為QUEENY總是忘東忘西


他只就如先知ㄧ般~~為我們準備好一切~~實在太甘心了~~


 



身後牆壁的塗鴉   真的好美 這裡是SP泳池~更衣間~三溫暖室~~


既然來了 當然就要下去好好做個SPA讓通體舒暢了~~


大家可能跟QUEENY一樣~~沒有想到 到清境可以做SPA  幾乎忘了帶泳衣


剛好老公有所準備 整個SPA池裡 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玩的有夠高興


~~當然 那天入住率是非常高 人並不少喔~~


這是冷水游泳池 海拔這麼高的清境  我想 水應該冰到令人受不了吧~~


其實上清境 海拔較高 氣溫較低 是需要穿外套禦寒的~~


 


在清境的淳境景觀山莊~~看到美麗的海芋~~



這已經是傍晚的清靜~~已經有薄薄一層霧氣~~天空慢慢灰了下來~~



站在景觀台望外的景色~~



我家寶貝媚妹說累了 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休息 老公提議出外走走 ~~感受山裡的清靜~~


從住的地方走下來 旁邊就是挪威森林 很漂亮的黃色建築物~~


 




在往合歡山上方向走 來到清境非常著名的 魯媽媽民宿~~


整棟的歐式風格 也讓Queeny很喜歡~~



清境魯媽媽民宿前留影



這是我幫開了一天車的辛苦老公照的畫面 好像還是有一點糢糊喔 真歹勢啦



清境魯媽媽的雲南擺夷料理 聽說非常道地 很多人慕名而來


只可惜剛開完刀的Queeny腸胃無法負荷  不敢輕易冒險嚐試    下次再來吃吃看勒~~



這是清境特產的南瓜  顏色晶亮無比 很美吧~~



這是傍晚 太陽下山的清境 海拔2044公尺的高山  ~ 


我不喜歡灰灰的天空  尤其這是Queeny 第二次上清境 


第一次是2005年的母親節 全家在清境普羅旺斯用餐過母親節


那時候的天空藍的教人感動~~我喜歡那時候的清境~~


說實在的 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 看到清境山頭 被這些重機破壞的土地~~


再看看上面這張 挖土機空巄空巄的響聲 破壞了整個山的寧靜  也將空氣弄得不再清新


QUEENY心其實很沉痛~~~


 我這次上清境住 主要是因為隔天早上要去青青草原


但是看到 清境這個高山 已經有過度開發的危機  清境已不覆從前的美景


真希望有關單位 能從旁協助了解 不要因為人類的過度開發


商業利益掛帥的前提下  破壞了大自然給人類 最原始美的景觀山色~~


這是QUEENY於南投清境旅遊 最沉重的心情感受~~2009.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