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媽媽只要看到孩子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心裏總會不自禁發出淺淺滿足的笑,


當媽媽的願望~~真的很簡單,


要的~~真的就是這麼的一點點而已。



對我的這對寶貝,我總有著一股歉意,


不足月的早產兒,體重不到2000公克,


總覺得天生就是比人家底子差那麼一點點,


女兒鼻子過敏~~打噴嚏流鼻水晨間咳嗽讓我很愧疚,


兒子的體重~~與同儕相比更是輕了些些,


胃口食慾也不太好,心裏總是擔心不已!



先要感謝好友佩的善心提供,


她也是輾轉去跟朋友要來中醫師電話給我的。



那天跟好友佩聊到這份當媽的擔心,


佩很熱心給了我一個中醫師的電話,


我循線找到這醫師,醫師人很好,給了我中藥方,


更給我一個新觀念,


任何成長轉骨的藥方,都是要先強筋固本,


把身體底子打好,再來談長高。



先買了10帖中藥方,414開始,


我一周熬3次加上好吃雞腿肉,


每天晚上寶貝們回家時一定放一碗在餐桌上,


兒子、女兒這次很捧場,吃的津津有味,


這中藥湯頭很好喝,不苦澀,


連老爺都跟著吃ㄌ起來,我想這畫面就是幸福!!


昨晚變天變冷了,我跟著喝一碗,


夜裏手腳都溫暖了起來,今早外頭下著雨飄起風,


我卻不太怕冷,老爺都覺得很神奇,


我想這藥方應該不是單純的長高藥方,


應該是把身體底子調養好的中藥方。



僅以此篇畫面記錄,


我這天兵媽媽熬中藥~~熬出一鍋滿滿充滿愛的滋味~~


只為這兩個愛的寶貝~~我的愛~~愛似百匯~~五味不缺!


Queeny2011.04.23



PS~~


懇請大家幫忙


提供家事小撇步~~


(如何去除燒焦的鍋底???刷不乾淨,苦惱ing)


我這天兵媽媽,第一次為了熬煮中藥,買了一個砂鍋,卻因為一時疏忽,


爐火開太大,造成中藥材全部乾掉,更慘的是全新砂鍋,鍋底全部焦黑,


我連續刷了好幾天,完全刷不乾淨,指甲都斷了,卻苦無方法將砂鍋還原,


請問各位好媽媽,是否能提供,有何方法可以將砂鍋的焦黑去除呢??



2011.04.14開始吃第一帖成長轉骨方(並且可以改善體質,增強抵抗力)



中醫師小叮嚀~~


(禁忌:感冒時勿服用,飲料碳酸冰品不可喝,白菜;蘿蔔;西瓜;生冷少碰


每天晚上不可熬夜,睡眠一定要充足,熬夜是影響成長最關鍵的因素)



一:


第一包藥材放7碗水用大火沸騰煮開~~轉中火~~轉小火大約熬30分鐘。


二:


把第一次熬煮的中藥藥材慮過丟掉,留下藥汁,加入第2包藥材+排骨或雞腿


放電鍋熬煮,外鍋約3杯水。


每天晚上喝一碗,一周約2-3


萬元中藥行 02-25945561  台北市延平北路337 陳士元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