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植樹節也是我的生日~~~


通常今天的我一定買個漂亮蛋糕 跟小寶貝拍照做紀念



只是今年剛巧碰到他們小學畢業旅行


  所以買蛋糕慶祝的儀式就等農曆生日再補慶祝嘞~~~



原本是計畫今明兩天到台東日暉渡假村去享受兩人世界 順便慶生



怎知我太天真


 原本一個月前就向台東日暉預訂好一切 準備開心渡假去



哪知 開完刀 體力怎嚜會大大受損  完全無法控制的虛弱無力



這下子 老公當然不准我舟車勞頓 


只好忍痛 真的很痛(比開刀傷口還痛)  不甘心取消行程



一個人乖乖 等老公今晚一起吃頓大餐 安慰一下這老雙魚座女人的遺憾了~~~



我沒有別的嗜好 我不熱衷名牌  更不愛美食  就只愛到處旅行


 哪怕旅行中幾乎夜夜失眠便秘這些我都不覺得苦


 我喜歡旅行中 豐富了生命裡所有的色彩 旅行是我生命的動力



我常開玩笑說 我不去當導遊實在太可惜了



我超會考証照 不管汽車駕照 金融產險證照 幾乎每考一次就過~~



唯一 我家拔拔 雙手反對我去考領隊導遊證照 


 他就是擔心 這樣他老婆一定天天不見人影



這對他可是萬萬不允許的事情~~~



看到新聞上 金融海嘯重創帶來嚴重失業潮


每個人卑微的爭取工作賺微薄薪水



看了心裡真的很酸 很難過



忍不住對拔拔說:  謝謝你 給予我一個溫暖的家 雖然我們不是錦衣玉食



但是總在平凡中讓我看見並且擁有所有的幸福  讓我不需為了五斗米辛苦折腰



所有的辛苦你一個人扛 我真的好感謝你的努力付出  謝謝你拔拔~~~



在今天生日的我 雖然沒有蛋糕 但是我還是不免俗的要許下小小心願



希望QUEENY身體健康  全家平安  事事順利~~~



我最愛的老公 工作順利 事業再攀高峰 打敗所有的不景氣



祝QUEENY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2009.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