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帛琉的美帶給我 這麼多的感動與悸動 讓這樣的美 從2007年底 一路延續到2008年


豐富褚家人 心靈深處最多的美麗色彩  帛琉海底世界 真的很美 此生必到的海底世界之ㄧ


所以沒到過帛琉潛水的人們 真的會有遺憾 帛琉  是 此生一定要去的世界海底美景首選


對於征服世界版圖 一直是我不變的野心與執著  這次帛琉行 真的讓我從2007年底感動到2008年


久久無法忘懷  許下小小心願 我還會再回來的 帛琉 等等我喔我愛帛琉!



腦狀珊瑚區  透過陽光穿透海面 像顆拳頭 首護海底世界的每位成員


真羨慕團員楊先生 有這樣的好功夫 能更貼近欣賞大海的美


這是成群約10多隻的鯊魚秀 圍繞著我們 一點也不可怕 它們可是敞開雙手歡迎我們這群貴賓喔


中間是鯊魚大哥與不同的魚群  交頭接耳的說著我們不懂得語言


船長黃飛鴻的個人英雄秀 等會各位看官會看到他的成就


鹿角珊瑚  是真的  是活生生的喔


好像在開同學會的魚群


藍洞大斷層邊的魚群 就悠遊在我身邊對我SAY HELLO!


最帥的導遊**老爹&BON(BON可厲害 路上是司機 海上又變成救生員)可稱是海陸的喔


中間是船長黃飛鴻捕的魚獲  很大的魚


這昰帛琉島上最優質的團員 共計5個小孩 15個大人 ! 相逢自是有緣  謝謝有你們的加入


因為有你們  增添我們帛琉回憶錄裡 更多 更美麗的色彩 謝謝我們這群超優質團員!


也祝福各位 2008年 一切更好 一切更美 一切都幸福


Que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