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傳說中美麗的帛琉星象島 我終於 在2007.12.29 歲末年終完成我的夢想了


導遊老爹&船長黃飛鴻  用那極高超的技術一路乘風破浪 讓團員賞心悅目優於帛琉海域


伴隨著夕陽  我終於踏上夢想中的帛琉星象島 


第一晚上  在星象島上用完餐後 帶領團員大大小小共20人 去夜捕螃蟹 真的很原始自然享受


星象島上的天空  星星 真的多到令人捨不得閉上眼睛  怕錯過稍縱即逝的流星


躺在木暫道的碼頭上 流星劃過 眾人驚呼連連 不知大夥是否已經許好星(心)願


我沒看到流星 因為我擔心小寶貝夜晚迷失 我決定去care babys!


但是 我相信 我們這20位優質團圓 有緣相聚  必定2008年 好運年年  好事圓圓



第2天的清晨 天都還沒亮  蟲鳴鳥叫伴隨勤奮公雞 已經迫不及待叫大家起床看日出


大夥已經備好相機  準備拍下最美麗的曙光 


天際線的多變 有金黃色    淡淡灰藍 倒映在海面的雲層顏色 呈現紫色的璀璨


真的只能用美 這個字可以形容  眼睛的感動


悠哉的狗兒 漫步沙灘


帛琉星象島上的招財鳥 聽說看到這招財鳥的幸運兒 可是會財源廣進ㄛ


慵懶的狗兒  陪著幸福的團員們 一起等待日出 盡地主之誼 GOOD DOG!


這樣的藍天 這樣的綠地 這樣的椰樹 背後的紅色屋頂 就是我住的帛琉星象島小屋


放下台北的塵囂 來到這樣的仙境 真的很不想離開美麗的星象島


星象島的碼頭 也是夜晚  情侶手牽手觀星的最佳景點  夠浪漫 夠美吧


這就是星象島入口 迎賓的門牌  白色的沙灘 綠色的椰樹 紅色的屋頂 絕配的美景


別以為這是明信片裡的畫面   這是第2天 2007.12.30 陪伴我的清晨陽光


太陽出來 照的海面熱烘烘  這畫面 令人久久不忘 **這就是帛琉星象島無與倫比的美


旅行 就是增添眼睛的色彩 豐富心靈的感動


旅遊 就是增加人生看不見的資料庫 是靈感的活泉   是一切美好的動力


與大家分享星象島上的感動    QUE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