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謝謝妳的貼心~~



Jenny的語文天賦自小就展現,一路過關斬將,



高中也特意挑選了以語文專長著稱的學校就讀。



Jenny也沒讓我們失望,高中的英文程度一如預期在水平之上。



看著她國中時期的同學們下了課後在家附近瑞奇蒙英文上課,



這補習班是以會話能力為特色招生,外師全程英文上課。



我先問過Jenny想不想也去上課呢Jenny說好阿!



原本昨晚想帶Jenny去試聽報名繳費,結果她同學告訴Jenny學費不低。



Jenny聽完後打了退堂鼓,她跟我們說:爸比媽咪我覺得暫時先不用上瑞奇蒙



第一;我上網查詢他們的學費是一般坊間收費的兩倍,我覺得太貴了!



第二;我覺得我現在的英文能力還足夠應付,何況學校有外師教學。



上次月考英文我還拿全班第一,英文分數也是校排第一,老師覺得我還不錯。



同學以前說我是英文小魔女,現在還笑我是英文妖怪^_^



我覺得英文我可以自學,不用再花錢補習了!



其實我知道Jenny心裡頭的想法,



因為這學期將結束,下學期學費又開始要繳費。



兩個人的學費都不低,她擔心造成家裡的負擔。



昨晚我心裡頭有一點酸,一點感動!Jenny心細如髮絲,情緒的起伏總是糾結,



時而像天使,時而像魔鬼!有時陽光,有時暴雨!我們心疼卻無能為力。





親愛的Jenny:謝謝妳的貼心。



媽咪知道妳割捨妳的最愛,現在好好讀書,努力定會有好成果,



將來的人生路靠自己去鋪陳,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往前走,妳會如獲甘泉。



為了讓你們受好的教育,爸比始終無怨無悔的付出,以爸比一個人上班,



還要養一家四口,爸比真的很偉大很辛苦,將來長大有能力要感謝爸爸。



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這不是口號



媽咪覺得隨時把自己都放在準備好的起點站,只要預備砲聲響起,



相信離終點站就更近了。



快樂沒有人能幫妳,所有情緒要學會自己吸收,因為痛苦和眼淚也沒人能幫妳。



打開心;你會發現世界原來這麼大,比妳小小腦袋瓜能想像更大。



妳的努力有目共睹,老天爺也很公平,妳的付出也交出最棒亮眼的成績單。





謝謝妳的貼心~~親愛的Jenny



期許2013把心打開,把眼界放遠,小細節淡忘,



總有一天妳會明白爸比說的:心若小;莊不下世界美好。心寬地闊世界更美好。



我們等待妳開花結果,等待妳用驕傲的心看著自己努力的成果~~



親愛的Jenny~~加油~~加油~~媽咪
2013.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