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的貓-2013-10-26 197         

糾纏~~

這是一個好朋友跟我分享的故事,有感而發

將所聽到的故事整理成文字~~獻給全天下已婚男士們

懂得珍惜~~幸福才能長長久久~~(請不要對號入座喔)

釣魚的貓-2013-10-26 420

一個男人事業越成功,交際應酬的機會也多了

很多夜晚在燈紅酒綠中流連忘返在五光十色的糜爛中買醉

男人總說:沒辦法我都是為了這個家!妳要學會給我空間

男人順理成章的回家時間越來越晚

女人打電話問:關心他何時要回家?

男人動氣;在朋友面前對女人大聲咆哮說女人不懂事

老打電話糾纏他,不給他面子這樣緊迫盯人叫他難看

女人怕了;開始試著慢慢減少打電話的次數

男人得意了越發跋扈故意不接電話,也故意越來越晚回家

回到家後看著自己的女人坐在沙發上等待他的身影

趁著酒意男人又是一肚子氣~~繼續對著女人嘶吼

他對女人說:『不是叫你不要等我嗎?你自己可以睡ㄚ』

男人得寸進尺的說:『我還有公事要處理,今晚我睡書房』

女人從3--5通電話開始慢慢的遞減,學會一個人生活

她開始想通了,終於不在寒冷的夜坐在沙發上等著男人

她已經慢慢適應一個人的體溫在兩人的大床上安穩入睡了

釣魚的貓-2013-10-26 392

男人手機的響鈴聲越來越少了,彼此的距離漸行漸遠

他還大言不慚對著朋友說:女人;就是要好好的教ㄚ

直到有一天;一群大男人喝完酒續攤相約去泡湯後做SPA

一陣舒麻下男人睡著了~~朋友們紛紛離開只剩下他和A君

直到A君手機響起聲音,A君慌亂中接起已被掛斷的電話時

A君忍不住喊了三聲:完了 完了 完了!

我老婆打了5通電話4通簡訊,我竟然都沒收到

看著A君慌忙中打電話給老婆,急忙著對著電話那頭說

我真的跟B君在一起,不小心做完SPA睡著了

我現在馬上就回家,老婆你不要生氣等我回家跟妳解釋

此時這男人拿起手機,看到螢幕上連一個影子都沒有

根本沒有半通業務上的電話,再也沒有家裏女人的電話

他開始感到有嚴重失落感!為何他的女人不再給他電話呢?

釣魚的貓-2013-10-26 047

A君穿上外套說:半夜三更手機會響一定是關心你的愛人或家人

不然還有誰會那麼無聊在半夜三更奪命連煩CALL你呢?

接著補上一句:『其實有女人這樣關心著我們的安危還挺幸福的』

此刻;這男人心中泛起更大的失落感,莫名的孤單湧上心頭

是ㄚ!家裏的女人終於不再給他電話,不再等門,不再需要他

不再像從前那樣糾纏著他,是ㄚ!這不是就是他要的自由嗎?

為何自由來了,沒人管了,心卻突然空虛空蕩蕩惆悵了起來

於是;他趕緊回到家,看著老婆熟睡的臉孔,他想跟她說說話

老婆翻過身卻連眼睛都不想爭開,只說了一句:『喔!』

女人不再關心他;不再糾纏他,女人不再需要他了!

原本的依戀和需要,不再有具體的存在感維繫在兩人之間

他失去了一直關心他的女人;他的女人真的變了!

婚姻不該是這樣兩個人各過各的ㄚ!原來的牽絆呢?

婚姻是將兩個平凡的的男人和女人用愛連繫在一起

所謂的糾纏;包含了多少的愛與關心在裏頭ㄚ

是他親手毀了自己的幸福,他開始懷念女人的糾纏

開始明白,有人惦著 纏著 嘮叨著 原來是一種幸福

當一個女人不再纏著你,不再惦掛著你,不再對你發脾氣

取而代之的是有禮識大體,那代表女人心死了慢慢學會放棄了

釣魚的貓-2013-10-26 058

親愛的男人們:

正宮永遠無法和小三比;因為一比小三馬上被比的慘不忍睹

為什麼不能比?就像好蘋果跟爛橘子如何比呢?

正宮明白心疼你上班賺錢的辛苦,你賺的錢正宮拿來家用

給你給孩子最好的生活,正宮不是不懂名牌,不喜歡打扮

而是她真的捨不得花你辛苦賺來的錢用在自己身上

正宮的錯在於替你想太多;疏於打扮而慢慢成為黃臉婆

小三正好相反;她知道你口袋夠深,用你的錢打扮自己

整個鼻子墊個胸部,用昂貴的醫美手術讓自己呈現最美的弧度

她知道你要的是新鮮感,她懂的極盡所能取悅你視覺上的欲望

當然說到這裡;正宮永遠無法跟小三比~~因為再比下去

無地自容,該跳江河的是養小三的男人你ㄚ

正宮一點都不傻,只是她要的未來跟小三要的不一樣

人鬼殊途;正宮、小三未來的路本來就不一樣ㄚ

釣魚的貓-2013-10-26 333

女人不全都是弱者,有時候過多的糾纏,是因為在意關心你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義無反顧愛你、沒有任何人會對你好

只有那個真正深愛你的女人,才會在半夜三更打電話叨擾你

請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可有可無的男人,女人從此再也不會打擾你

甜蜜的糾纏是幸福的~~能糾纏到老,是婚姻裏的最美的殿堂ㄚ

學會珍惜平凡的愛~~糾纏的滋味常在孤單夜深人靜時

才知道夜深了有人等著你 陪著你~~是多麼的珍貴ㄚ

釣魚的貓-2013-10-26 032

再成功的事業;沒有健全的家庭當後盾;一切辛苦都是枉然ㄚ

請珍惜身邊那個平凡的女人~~偶而她想對你發發脾氣也是幸福的

獨立沒有不好;依賴也不需要罪過;甜蜜的糾纏要欣然臻藏~~

Queeny2014.03.06

釣魚的貓-2013-10-26 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