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魚的貓-2013-10-26 333  

官兵捉強盜

這是小時候我這個野ㄚ頭常常跟眷村孩子們一起玩的遊戲

小時候的我真的腦筋不太好,我喜歡當官兵(警察)

總是自願舉手當警察,長大後才知道自己小時候真的好愚蠢

當警察去捉小偷抓犯人,多辛苦ㄚ!跑給警察追比當警察輕鬆多了

小時候的我就充滿正義感,總以為當警察比當小偷來的光榮些

只是;世風日下,現在的警察真的太辛苦了

維持正義卻換來各方的批判,很多的是是而非

在一片輿論下全面倒,警察維持法治正義卻換來謾罵

難道這世界只能存在一種聲音嗎?敢衝敢帶頭造亂的人就是英雄

維持正義公平的人就該像無敵鐵金剛被打時不能哀嚎,有傷不能就醫嗎?

只有抗議的民眾才有資格喊痛嗎??

這世界不能將是非顛倒,反對有理,服從也不該被毫無理性批判

太陽花V.S康乃馨~~同樣為人父母,同樣為人子弟

你們有目的性的為自己的政治前途鋪路

而這警察只不過是為了自身的職責努力維持該有的民主法治

看著這些警察不眠不休陪著一群為自身政治前途猛秀英雄主義的人

換來有家歸不得的無奈,看著他們的家屬聲淚俱下要自己的老公回家

看著這一幕我心好酸,孩子:有時候適度的示弱也是一種力量

以柔克剛的道理,難道到了把年紀你們的老師父母都沒教你們嗎?

社會不可能只有黑與白;意見不可能只有一種聲音

學會尊重別人;學會傾聽;學會在溝通的過程彼此先退一步

倘若一昧的只想贏,只想全面攻占版面,對議題毫無彈性和轉圜餘地

贏了又如何?也許你以為現在你的強勢攻占是贏了媒體版面卻漸漸失去民心~~

釣魚的貓-2013-10-26 324

試問?孩子們;這樣的你們贏的光榮嗎?贏的理直氣壯嗎?

我只是好奇;如果現在攻占媒體的這群自以為正義使者化身的學子

能在媒體前面信誓旦旦說:『這次的反對抗爭絕對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普羅大眾,只要執政黨退回目前的議題,接受他們所有的訴求

他們這些人這輩子絕對不會從政,也絕對不會走上政治這條路』

那請接受我五體投地的尊敬~~感佩你們的風骨,你們的確是真英雄

但若N年後,看到你們披掛上陣參與政治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尊敬你們昔日的假面英雄』

請學會海納百川的包容氣度,面對所有的困境

若暴戾攻占能讓所有的事情得到解決,那以後所有的人只要不滿意

就號召所有的鄉民到總統府立法院抗議就好了

請問:這是你們想要的法治民主嗎?我無言

最後:給勞苦的警察先生深深獻上一鞠躬,警察大人你們辛苦了

也請理性尊重不同的聲音~~包容這世界的不同色彩~~

不用問誰是藍誰是綠??~~我們只是一群渴望安分守己好好過日子的小老百姓

釣魚的貓-2013-10-26 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