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2_副本-1_副本  

不告而別~~

那一年18

一場叫做聯考的猛獸  將你我推向時間的河流

我們沒有約定好 卻選在一個陌生的城市做為告別的舞台

我走進校園  你走進軍旅  從此時間成為永恆的記憶光年

說好再見  說好彼此珍重  說好我會記住這段青春的回憶

那一年我們18

18在年輕歲月中卻占盡生命的綺麗年華

在這陌生城市裏 我們選擇這趟告別旅行 沒有終點的旅行

望著你踽踽前行的背影  記憶將被鎖上  我知道過了今天

時間的河流 將帶著我們曾經編織過的五味青春寫下句點

生命像一場旅行,你我在18那年在不同月台下車走向未來

從此青春成為分水嶺  那夜過後 我們被迫選擇 被迫告別

我們不再相遇  愛情不再屬於你我  青春的軌跡卻緊緊烙印

時間在指縫間流逝  N年後那一段又一段如雪花般片片記憶

總是在心裏縈繞縈繞  我努力修補當年青澀的愛與難忘的悔

生命像一道列車  望著窗外 你成為我18那年最美的一道風景

謝謝你讓我懂的珍惜  懂的在下一段戀情中和自己相遇

旅人與時光成為依戀  然後帶著成熟的愛溫柔啟程~~

DSC_0038

PS~~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回憶  誰的往事能不留痕跡

這是過往的青澀回憶  如今回想起來酸酸甜甜

感謝過往讓自己更好  以溫柔的心敬往事一杯

致青春18   跟往事乾杯  從此鎖上記憶

我們都是時間的旅人,在每一個人生階段旅行

在每一片回憶的風景裡努力修補自己。

《時間的旅人》溫柔啟程

DSC_9924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