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花園 157     

善意的沉默~~第一次你沒對我說實話

第一次我從別人口中發現你隱瞞所有的實情

第一次我看到你為了保護我這樣的概括承受

第一次我明白原來選擇不說比說出來更加難受

你的沉默不說,出發點全都是因為要保護我

這一生有個這樣懂我知我傾全力要保護我的人

我能有怨嗎?我能不知足、不感恩嗎?

我無法想像你的堅強,更無法想像你有多麼的想保護我

你做的一切,超過一個正常人所能做的範圍

我總習慣那樣的接受你給的一切

毫無理由的認為你為家人做的一切叫做理所當然  

六號花園 064

生命本來就是一條充滿烏雲和荊棘的道路

而你總是站在我的前方,為我擋風遮雨

知道你為了我,使盡全身力氣扛起一切護我

可是親愛的;我是你的牽手,生命中的伴侶

說好了什麼都要一起擔,說好了這一生同甘共苦

可是這一次你自私的承攬所有的煩惱不讓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受苦,我何嘗願意看你一個人受苦呢

看著你為我做的一點一滴;我全放在心裏感謝著

到今天我開始懂了,你努力為我們建構堅固堡壘

只為了不讓外頭的風風雨雨,侵擾你深愛的家人

DSC_0032_副本-1

四月開始;我明顯感受到你前所未有的易怒暴躁

你會突然失控拉高分貝對我大聲說話,剛開始莫名其妙

而我也會不甘示弱大聲反擊,用像利刃的言語互相傷害

你總是在失控過後,會對我在小動作上更加貼心逗我歡心

而我這少一根筋的天兵女,總是疏於你內心的感受

直到清明節當天,我突然明白原來你為了怕我擔心

知道我一旦有事情煩心就會無法入睡終將夜夜失眠

於是你選擇不跟我同甘共苦,選擇沉默扛起一切

我知道:你不是說謊,你說你只是選擇不說罷了

這一切只為了不想讓我擔心、讓我難過讓我操煩

六號花園 175

親愛的:

謝謝你這麼的疼我、這麼的了解我,保護我

這一次我必須承認,我輸了,我輸在你這樣懂我

一個人外表有多堅強就代表他的內心有多脆弱

我們用一生選擇一個人,卻無法有把握愛會永恆

你像英勇戰士用一生來守護我們、保護我們一家

你選擇自己承受扛起一切,也不願意讓我知道真相

你擔心我傷心難過;這是你~~這是在我身邊守護我的你

六號花園 024

你知道嗎?

如果不是那個外人無心說出口,我相信以你想保護我的心

我應該這輩子永遠也不會知道你面臨的問題

當下我沒有錯愕,卻隨即湧上了心疼與心酸

如你預料當晚我失眠了,我反覆難眠也讓你陪我失眠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知道太多事,你只希望我快樂生活

我真的明白你有我多麼的保護我,多麼的疼愛我

你連一滴滴的煩惱都不想讓我陪你過

你一個人支撐所有的煩惱和煩人的俗事

我不想當烏龜,我想當你的左右手,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幫助你,

但我相信冥冥中老天爺一定會給你指引和力量

我們是那樣的良善那樣的慈悲那樣的寬容待人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找到最好的方法面對這次的波折

武陵+福壽山賞楓外拍之旅2013.11.13.14 150

加油~~親愛的~~

我們一定可以渡過這一個關卡

雖然我成事不足,卻也不至於笨到敗事有餘的窘境

但我會一直陪著你,陪著你一起面對生命中的每一道關卡

夫妻一旦決定牽手,就是生命共同體不分彼此

能同甘共苦,方知平凡甘甜美味是婚姻大確幸

在困境中找快樂~~在尋常生活中體悟婚姻幸福

你ㄟ牽手~~2014.04.14

六號花園 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