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5911     

沉潛~~待發

來到痞客邦已經將屆滿一年了,這段300多個日子裏

從一開始的想放棄,到慢慢摸索接受雅虎部落格關門的事實

這段游離的日子裏我必須先感謝兩個人:Ponylite 和 筠媽

和他們的緣起相遇深知,是在部落格即將關門的那段日子裏

在人為因素下被迫關一道門,然而老天爺同時也給了我另一扇窗

謝謝老天爺牽起緣分的橋樑讓我在沮喪灰心之際認識了兩個貴人

Ponylite 和筠媽給了我非常大的加油打氣,和實質上的幫忙

讓我很快的進入痞客邦狀態裏,對Ponylite 和筠媽滿心感謝

但我也必須老實說:我挺愧對自己也愧對Ponylite 和 筠媽

換了新家以後,我少了昔日的勤快和滿滿寫作的熱情

久久的寫個一兩篇心情小語,然後三天捕魚五天曬網

昔日的溫馨和充滿幸福的悸動  慢慢消失降溫了

我少了和人互動的熱情,這個原本熱鬧的格子變的寂靜無聲

我放縱自己的改變,也以為自己的寫作應該不會再被放大關注

其實我一直是活在自己編織的文字世界裏,從沒想過要熱鬧點綴

8I6A6016

只是默默在部落格寫了六年,慢慢的有一群朋友加入 然後離去

慢慢在聚散緣起的過程中,我不在那樣在意或心傷習慣了來去

總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長 緣短,早在前世就已注定,無需強求

我從來不說人是非,習慣報喜不報憂,卻也因為自己不習慣喊痛

就莫名招來衛道人士攻擊我的世界虛假,曾令我傻眼 飆淚自責

眼淚後 是天晴彩虹高掛天邊的嶄新時刻,我是這樣的看待自己

原以為文章已經越寫越少了,這裏再也沒有任何喧囂腳步聲駐足

那知前幾天有個以訪客身分的人(仿客)在我的文章中大肆指教

他非常了解我的狀態,想必是關注我很久的訪(仿)客

他給的指導棋令我們一家人傻眼,也讓我的先生和女兒看得一頭霧水

8I6A5852

女兒跟媽咪道歉說:

因為我的一張卡片,讓外人以為媽咪你和爸爸感情不好

你沒有和爸爸常吵架,你也沒有要把爸爸裝進設定框框裏

這個人根本不了解我的意思,我很喜歡你和爸爸相親相愛

我都跟同學說,我爸爸、媽媽每天晚上都要牽手出門散步

同學都感到不可思議,都很羨慕我們一家人的感情呢?

那個外人怎麼可以這樣亂說話呢?這樣很不厚道ㄚ

我跟女兒說:寶貝別慌!爸爸媽媽從來都沒有給對方畫框框設限

8I6A5853

愛不是要改變對方,愛是要一起成長

我們總是鼓勵著對方,一起讓兩個人成為更好的人

那個人只是個不了解我們家的外人,這樣無的放矢的下不友善指導棋

媽咪當下是有點難過,但爸爸說:刪了她吧!這個人不值得我們傷神

我們沒有理由讓不開心事或人留在我們心上,我們可以遠離不好能量

或許這就是生命缺口,記得大樹要長的高壯都是要懂得開枝散葉

 好的、壞的、晴天 和雨天 都要迎著風、迎著雨   當成四季的養分

媽咪會調整腳步,不會因為外人的一句話而改變自己的快樂之道

我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別人的好我們祝福~~不好的就遺忘她吧

8I6A5996

我不準備改變,也沒準備妥協,因為我值得擁有我所努力的幸福

幸福不是謾罵就會得到幸福,懂的祝福別人的人福報才會雙全

不管那個人是否還會在我的痞客邦出現,我都會揮手祝福他

希望(她)或他過的好~~隔著螢幕道人是非 不是勇者的行為呦

8I6A5920

而我呢?沉潛不是妥協某個人~~

而是我已準備好滿滿的幸福蓄勢待發~~

不求別人認同~~只求問心無愧活出自我和精采

相信自己才是主宰生命精彩燦爛的最佳女主角~~

九月了~~秋的浪漫舒爽腳步聲  慢慢貼接近了~~

又一個嶄新且美好開始~~加油幸福女王~~幸福九月我來啦

PS~~給生命中的過客

其實你不必太費神來此留言~~

你可以淡淡的來   淡淡的離去

因為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

你不是我 而我也永遠不會是你~~

我不必跟你比較 你更無需跟我計較  因為我的愛不會是你的愛

心寬天地寬  ~~Queeny2014.09.01

 8I6A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