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日星期三早上,


回牙醫診所植入植牙用的胚體,


簡單說


就是將人體可接受的螺絲釘植入牙齦中,


想當然麻醉又是免不了,敲敲打打撞擊更是避不了





7天後還得回牙醫那兒拆線


這幾天又只能吃些流質食物,


人懶懶的,加上濕冷,一整個人氣色又不太好,


大部分時間都賴在被窩裡取暖。



寶貝女兒Jenny心細如髮絲,


連我這媽都自嘆不如。


昨晚我先洗澡、洗頭,大概人真的不是很舒服,


忘記將洗完頭掉落髮絲,從水槽中撿起。


Jenny洗澡時,發現我頭髮掉了不少,


Jenny洗完澡顧不得頭髮還濕漉漉,


就急著跑到我房間,





跟我說:媽咪你還好嗎?


妳的頭髮掉好多喔,你是不是不舒服,不舒服要講喔。





我看Jenny緊張的樣子,我還真有點不捨,


我跟寶貝女兒說:沒事啦!





季節交換時期,頭髮總是掉的多一些,


媽咪沒事,媽咪很好,你快去把頭髮吹乾,以免感冒了!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Jenny


乖的時候真像落入凡間的天使,


壞的時候真像地獄來的魔鬼,


當然我必須為女兒說句公道話,


她的細心與貼心,常讓我感動落淚。





這兩個孩子;各有各的優缺點,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當然也不敢冀求孩子完美。






我已經很幸運,


這兩個孩子從小到大,


我只負責簽名,從來都不需擔心功課。





因為他們都很清楚,


媽咪有愛心,但超級沒耐心,


功課方面只能自求多福。





盡量不要太差就好,


不然媽咪又要不受控制的擺臭臉~~端出獅吼功~~




這兩個小天兵其實算乖,





每一個教過他們的導師,


幾乎都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在教學生涯中,能遇到像你這樣明理的家長,


把孩子從小身教落實在生活中,


能教到你的孩子,是我們當老師的福氣。


我知道這番言語,恭維占大部分,


但摸良心說:這兩個算循規蹈矩,





不太敢越矩的小孩了。





親愛的寶貝;咪咪沒事,


咪咪只希望你們平安長大,將來能自己照顧自己,





爸比跟媽咪就很開心~~謝謝你們的貼心懂事~~


我發現你們真的有進步,





越來越棒ㄌ!你們是爸比媽咪一輩子的最愛~~





Queeny2011.12.08~~親親寶貝;心細如髮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