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20周年紀念日~~水晶婚




緩緩走來我們已經牽手走過20個年頭七千多個日子了




這一路走來,我們慢慢懂了。陪伴就是婚姻裡最大的幸福




牽手。原來是一世人大代誌~~決定牽了手就該緊緊不放手

 

幸福不是必然,更不是理所當然,懂得珍惜才能天長地久




既然決定牽手共度一生,當初白頭偕老的承諾肯定要實踐




親愛的:在婚姻殿堂中我們都是初學者都不是優等生




表現差強人意我們都不出色,我們學會包容尊重




把缺點變成優點談何容易ㄚ,但我們試著將心比心




設身處地不以自己當第一人稱,學會體諒轉換心情




吵架時盡量不吵贏,因為贏了面子輸了裡子,沒必要




這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有百分百完美幸福人生




不完美讓我們更用心經營婚姻裡頭的點點滴滴




現實跟夢想總會有段大差距,浪漫過後回歸真實




在婚姻世界我們都不是冒險家我們算是極度保守派




你守舊~~我溫故知新用心盡力扮演好屬於我們的角色




一步一腳印,堅持義無反顧為了當初披上白紗時諾言努力




就這樣我們一起牽手扶持並肩走過婚姻20個年頭




你不習慣開支票~~所以你連空頭支票都不肯給我




你給我的僅僅只是婚姻裡頭最平淡真實的小幸福




7300多個日子串成一個幸福的同心圓~~




我想再次跟你說謝謝你讓我在婚姻20年的今天




依然可以心存感恩告訴你~~能當你的妻子我很幸福

 




每天夜裡能有說不完的情話是幸福




每次並肩而走能讓你牽起我的手是幸福




每次的爭吵中,你看我掉淚為我心疼是幸福




每次沮喪無助,你緊緊抱著我不發一語是幸福




我想要的幸福,一如20年前簡單,簡單的幸福




謝謝你給了我20年婚姻裡的幸福,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這種幸福無法言喻,滿足的心是婚姻殿堂最驕傲的成果

 




再說一聲:親愛的;謝謝你在20年前今天勇敢的娶了我




也再給自己一個最棒的掌聲,謝謝20年前的自己選擇了你




今天四月二日是我們結婚20周年紀念日,寫下心中滿滿感動




為我們婚姻20周年紀念日再一次用我的手寫下滿滿一頁感謝




愛你;讓我很勇敢!愛你;讓我能驕傲的擁有你~~愛你很幸福




我們的愛裡並非毫無瑕疵,水晶再晶瑩剔透也會滲進雜絲絲




我們用百分百專一的愛,簡愛中,一起讓20年婚姻生活更好




一路走來,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相依相扶,一起走過20




婚姻世界裡我們都是初學者,經歷過一連串風暴折磨走到今日




你不完美,而我有更多缺陷。先天的、後天的,我們都有缺口







我想:在這段20婚姻裡,我們一直努力捍衛呵護承諾愛的誓言




你一直很努力,努力的程度超越當初我對婚姻憧憬美好的想像




你給了我們堅固的堡壘,擋住外頭風雨,給我們一家絕對安全




你的所作所為,讓我們間沒有祕密,因為信任帶來絕對安全感




這種安全感是幸福起源;謝謝你無怨尤的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20年來;兩人世界變成四人世界!很多甜蜜心酸,更多轉折




我們都挺過去了,誰的愛裡能無風無雨呢?而你竭盡所能愛我




我都看到了;也百分百感受到了!愛情轉變親情,愛由濃轉淡




轉淡如空氣毫無重量,但分分秒秒不可或缺




轉淡如白開水無色無味,嚐一口確是甘甜人間美味




生命裡有你;我真的很知足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我不是個聰明的女人;而選擇你卻是我此生最聰明的選擇




謝謝你用20年婚姻歲月;證明我的選擇,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將心比心~~

 



結婚20年今天的我~~穿著邋遢上衣坐在電腦前

 



這就是最平凡的婚姻生活~~我挺享受的小幸福

 



看著新聞一再重播名女人婚姻觸礁的報導

 



我想~~一場爭吵中,失去理性忘了包容與尊重

 



就像雞蛋玩自由落體~~肯定摔的粉身碎骨

 



要再破鏡重圓,挺難修復的~~夫妻間沒有不口角的

 



老公昨天說~~婚姻跟易經上說的太極一樣一陰一陽

 

夫妻間不可能沒有口角,今天誰情緒多了些誰就讓一步

 



陰陽兩極~~本來就要學會調和互相包容與互補

 



感恩自己所擁有的小小幸福

 

或許金錢會是壓垮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但只要同心協力一起跨過去~~幸福還是屬於我們的

 



觀看很多人的婚姻的銳利彼此傷害

 



我想~~我們都該感恩慶幸自己一路走來

 



在婚姻裡保有不墬的甜蜜與滿滿的幸福感

 



~~真的要用心經營~~吵架~~沒必要一定要吵贏

 



吵贏了~~沒有人會頒發獎狀給吵贏的人

 



我想~~感恩~~深愛~~是婚姻幸福的不二法門

 



Queeny~~結婚20周年快樂2013.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