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小舟 

關於網路霸凌

昨晚手機忘了在睡前關靜音

半夜時分聽到有人傳來LINE的聲音

心想 又是哪一個睡不著的姊妹阿?

敢如此篤定是因為我知道寶貝若有事肯定會打電話回家

這樣急促的Line鈴聲,絕對不會是我家的兩個寶貝孩子

待今早起床啜飲一杯香濃咖啡時光中,我拿起手機

發現是一個女孩傳給我的訊息~~

他問我:Queeny你有沒有遇過別人在你用心經營的格子或臉書中

寫下一些很讓人不舒服,很不堪,也不可思議的留言呢?

而那個人曾經是你以為的姊妹淘?這種感覺讓我痛到睡不著

8I6A3324 (2)_副本 

親愛的女孩:Queeny告訴你,答案肯定跟你想的一樣,當然是有啊!

你現在的痛,我百分百懂!那種你以為光明善良人性頓時變成黑暗

因為某個人的一句話,讓你突然掉入萬丈深淵裡~~好痛 好無助

親愛的女孩:人生的斷 捨 離,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功課

這世界我相信善妒的比率,絕對比真心的祝福來的高

你和我對文字的瘋狂,超乎外人的想像

我們很驕傲自己的愛如此豐沛,也驕傲自己的文字如此動人

有人說:讀我的文章常常感性掉下眼淚,我是非常難理解

因為我只是順著自己的情感,隨著指尖紀錄每個心情故事

我沒有因為人氣指數而沉淪,當愛來的時候我寫,感動時我哭

靈魂深處中的那個自己,不想被芸芸眾生的外人八卦撼動或牽引

走過那段被拱,被言語讚美的蜜月期之後,我下了舞台繼續筆耕

晴耕雨讀,樂悠悠~~~

愛文字的女人在心靈深處都有一個張愛玲~~徐自摩~~陸小曼

孤獨、狂妄自戀著、熱情、義無反顧為愛如飛蛾撲火的勇敢

我慶幸自己如多情~~並且有個值得我深情的對象

8I6A3210_副本 

親愛的女孩:請停止悲傷和哭泣,你就是你,別為外人改變你

不喜歡你的人用著尖酸難咀嚼的文字傷害你,那是他的權力

而把自己的人生過得比他好,這可是你的能力,請拿出真本事

用最好的心態,最美的生活,為昨晚的淚水用力反擊

別期待每個人都喜歡你,努力取悅別人的當際你已失去自己

送給你一句話,這可是我們家老爺教會我的人生大道理

是你自己要剖心挖肺去對待別人,別人沒拿刀子押著你

這是你自己心甘情願要對人好,別人並沒有理由要同理心回你

歡喜做甘願受~~別再讓別人的言語或惡意的言語綁架你的快樂

合歡山武嶺 

人生苦短~~學會選擇~~學會 段 捨 離~~

喜歡你的人不需解釋,不喜歡你的人~~再如何解釋都沒用~~~

你問我~~當初被網路霸凌時,你有哭過嗎?有啊!

大哭後~~好想放棄~~可是值得嗎?我問我自己

我還是我~~~我相信自己的幸福掌握在我手裡

BJ4~~~我更用力寫,寫得更加起勁,把這些霸凌變成生命養分

在靈感深處我告訴自己的靈魂,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你的快樂

NA201508072155580012-05-000000000 

親愛的女孩:

是這些人沒福氣擁有你這個這麼棒的朋友,是他們虧大了

你是善良的天使~~能擁有你的友誼的人是幸福的人

而那些與你無緣,而且傷害你的路人~~~ Out ~~出局吧

一個人的手掌就那麼大,你能捉住的能握緊的絕對有限

別一昧傻傻的什麼都想要~~學會取捨,你才會快樂

敬那些不懂愛的人~~祝福他們早日遇到真愛並且學會幸福

敬那些懂我們的人~~因為有你們一路愛相隨~~幸福隨手可得

幸福有人分享~~~幸福才能蔓延~~愛在幸福中相守

寶貝別哭~~別難過了~~今天又是美好的星期一

抬起頭~~挺起胸~~告別悲傷~~中午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吧

Queeny2015.10.19

8I6A3058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