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6A4502 (2)_副本 

越過山丘~~獻給此生最愛

今早喝著咖啡,有人不經意地跟我說著山丘歌詞的故事

緩緩地一如白開水的悠悠淡淡,聽著聽著眼淚都快掉下來

說故事的男人太厲害了,三兩句話就讓我將往事湧上心頭

送男人出門上班照慣例給他一個擁抱,獻上;加油!

思緒如關不住的猛獸,我想寫下一篇文章送給我的英雄

去年冬天,是我們習慣一帆風順的生活,突然跌到幽暗谷底

去年的此時男人故作堅強,但無法成眠的壓力看著我心好疼

熟悉的朋友隱約發現了,男人在天未亮的時刻揹著相機出門

他的理由說:天色再將亮未亮的淡淡藍色之際~~最美

我找不到理由要男人別出去拍照了,我知道他睡不著

藉著透過攝影的景觀窗他暫時可以紓解心頭沉重卻無法言語的壓力

看著每一張拍回來照片,很美卻也很沉重,照片的背後有很多的心事

他不習慣喋喋不休,有事情總習慣一個人扛,這才更叫我心疼

合歡山武嶺 

回首一年後;此時我還是不捨的模糊了眼睛,你的堅強,我萬般不捨

今天你淡淡地說~~越過山頭需要經過幾個谷底,爬過起伏才能翻山越嶺

這是中年後才會慢慢開始懂得~~人生道理

我聽著、聽著好想哭~~人生的起起伏伏我陪你經歷過,卻無能無力幫你度過

你的糾結、你的無奈、你的時不我予~~回想起來百般思緒~~泛濫成河

去年的冬天假期多了我們玩得比任何時刻還兇,足跡遍及台灣的每個山頭

別人看的豐功,是我們不向命運低頭的反作用力,心照不宣相信正面能量

我們試著在逆境中微笑,在無法預知的恐懼中,用笑臉迎接每日的陽光

我相信你懂~~那段期間我認真扮演好伴遊小姐的角色,不離不棄陪著你

我們沒有太大把握如何反轉人生,我們只傻傻地相信~~明天會更好

陪你走過谷底,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我們緊緊牽著彼此的手,讓心緊緊靠近

我們沒有因為低潮放開彼此的手,沒有刻意也沒有張揚內心的無助和恐懼

很慶幸一向感性愛哭的我,人生走到谷底時,我堅強的沒有懦弱沒有哭泣

我們不習慣求助,你從不喊痛,冥冥中我相信我們可以走出山谷返回高峰

去年的冬天我們經歷了一場風暴,起起伏伏的人生,看似危機卻遇見轉機

8I6A4115_副本 

我想跟你說:親愛的別怕轉彎,我相信老天爺都有看見你的善良和努力

在轉彎的路上,我們挺過來了,20多年你的付出所有人都看到了

成功是靠經年累月的堆積,大家對你的肯定有目共睹,我為你驕傲著

如今我們一步一腳印走出山谷,看見滿滿的陽光迎著我們

越過山丘,迷霧中我們走過荊棘不曾迷航,沒有將初心搞丟

因為我們傻傻地相信只要有心~~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阿里山祝山日出 

愛上山~~是我們經歷過白頭後,共同領悟山的宏偉與高深奧妙

學會謙卑,學會讓自己身段更柔軟~~

經過山的歷練,從谷底走向高峰,在高峰上我們也明白

人一旦站上高峰,也終將學會往下走的道理

站在高峰不勝寒,不管你在高峰或谷底

我很驕傲我一路陪著你,仰頭望著蒼松巨木

我很幸福能用手心的溫度陪著你一步一步從谷底往上走

越過山丘,雖然我們都已白了頭,曾走過的都不會白走

想跟你說的真的很多很多,匯聚成一條小河

透過我的文字流向你的心頭~~

親愛的~~陪你走過山丘,翻過山頭面對人生的苦難

對我一生~~值得

謝謝你的堅毅~~謝謝你的無畏無懼

勇敢的成就我們一家人的感動與幸福~~謝謝你我愛你

Queeny2015.10.28

8I6A4199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