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愛的萬物論~~愛應該做在 對方的需要上

愛不是單一論調,每一對夫妻戀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劇本

學生時代的戀人,最單純、也最殘酷

愛的起源像一張白紙,沒有太多的後盾當靠山

只有單純的愛,傻呼呼撐起兩人頂上的一片天

總有人說我的文字很感性、很浪漫,我不否認

但現實生活中的我,心急口快,可一點也不浪漫

之所以明白自己直白大辣辣的個性,所以藉著文字

在書寫文字的過程中,讓自己的情感 能慢下來

我想性急則燥,事緩則圓~~我屬於衝動派女王

我需要一個空間緩衝,讓自己能慢下來

8I6A3226 

好友說:妳老公把你當公主養,不~~我老公他把我當翁山蘇姬養

我像沒被囚禁在籠子裡的鳥,雖然可以飛,但很多的自由被限制

但這種自由經過經年累月後,我懂得,這是一種保護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男人很man也很悶~~有些時候,女人的能力太強會讓他們失去安全感

所以他們想著如果在有能力的時候,男人霸氣的希望可以掌控全局

愛的萬物論~~~不是一本百科全書可以找到答案的

感情很脆弱,也很矛盾,夫妻可以共患難,一起走過風雨

卻無法在風雨過後~~~~回歸平凡與平淡,

因為權力跟慾望的確讓人很著迷 ,要回歸平淡的確需要取捨

_DSC5850 

愛的萬物論~~愛應該做在 對方的需要上

愛~~不是空口說白話的練習本,把愛放在對方的需要上

愛~~擺對了地方,他才會有意想不到的爆發力

別一昧的把愛放在嘴邊,愛應該付諸行動讓對方感受到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不喜歡收到貼心的祝福?

但如果問我我個人倒是覺得一句話 傳遞一張紙條

若能溫暖對方的心~~有何道理不做呢?

_DSC5863 

父母的感情,會影響孩子將來的婚姻觀與家庭觀

我不後悔自己如此多情,用愛如潮水的滾滾洪流寫愛的日記

別人的愛情都是別人的故事,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劇本

只看你願不願意花點時間跟力量,為愛寫下一本豐厚的內文 

愛的萬物論~~愛應該做在 對方的需要上~~

讓他感受到愛的能量Queeny2015.10.22

因你而完美愛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