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8183  

Hi 默默~~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們應該是去年的此時在痞客邦相遇

 

孩子指考放榜我為了孩子大學推甄面試需要準備資料和穿著

 

正徬徨擔心著妳卻在此時此刻出現給予我非常詳細方向和建議

 

也知道你個性恬淡有個美滿的家庭和貼心的女兒

 

我們的往來如淡淡的細水以真心佐著文字交換關懷和祝福

 

隨後我在你的文章中看到你遇到網路小白剽竊你的文字

 

且非常的不客氣與不尊重從此妳對人性極度的寒心和失望

 

妳將文章的回應留言板給關閉了~~~我想或許妳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讓遇到小白的無奈心情沉澱一下我默默的獻上關懷

 

偶而去看看妳卻也找不到能關心妳的窗口

 

我想跟妳分享自身的經歷在格海中以真心示人註定千瘡百孔

 

這世界能真心給予祝福的人太少了好像隔著螢幕傷人不用負責

 

我寫了7-8年早就一身傷痕累累,曾經跟你一樣很想放棄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在文字中紀錄關於愛的一點一滴

 

那是一種在敲打鍵盤時能讓自己回憶起美好記憶的快樂

 

曾經剖心挖肺地在格海中對人好卻得到別人集體言語霸凌

 

我實在不太懂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但這世界本來就存在白天與黑夜天使與惡魔

 

我深愛自己的男人和孩子眾所皆知且我深以為傲

 

愛讓我變得更勇敢且無畏無懼我也告訴自己不為他人而生

 

8I6A8119_副本   

 

生命的無常在2016感受更深刻愛要及時對我從來就不是口號

 

今天看見妳來看我且寫下給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但也很想告訴妳生命的短暫和美好,分分秒秒都該珍惜

 

生命本該花真心在愛我們的人身上,一分一秒都不該虛擲

 

關於無緣不友善的陌生人,實在沒資格走進妳的生命中

 

經過滿身的瘡疤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能處變不驚了

 

現在的我在人生路上遇到小白來時我不再動怒也不再有氣

 

我會嗤之以鼻的不削表情抬起我那驕傲的45度角

 

堅定地寫下這四個字:『謝謝指教』~~

 

哈哈哈~~然後大笑三聲,為自己的驕傲喝采

 

每個人都是生命的勇士,不容別人三兩句就摧毀他的信心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次看到妳悠悠自在的分享生活閒情逸致

 

為自己的每一天寫下精彩~~我們學會共好共善共真共美的境界

 

我現在是比以前懶了一些,我覺得自己2015太怠惰了

 

我在2016會從新拾起晴耕雨讀的筆作之樂~~紀錄生命的每一天

 

寫了這封信給妳~~~真心希望能幫助妳揮別陰霾相信溫暖的人性

 

Queeny2016.02.19

 

8I6A7131 (2)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