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7840 (3)  

 

孩子的爸~~謝謝你

 

這封信是爸爸寫給兒子的簡短幾句卻教人動容

 

我深愛的兩個男人對愛的詮釋完全發自內心不扭捏

 

我想成為人父以後每個父親都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

 

一個父親扮演的角色~~關乎孩子一生對愛的感受能力

 

孩子的爸爸~~我真心感謝你為這一家人所做的每一分努力

 

這是昨日爸爸寫給Jerry的一封信我萬分感激~~感動

 

8I6A9381 (2).JPG  

 

兒子,你留給媽媽的留言我看了!

 

我們是希望你在大學生涯中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學會更成熟的對自己負責

 

我們其實也知道你在高中到大學的這段期間有成長了一些

 

但做父母的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得到更多的能力為自己的一生精彩演出

 

所以才對你們有更高的期許,只要你們想繼續念書

 

我跟媽媽一定會支持你們因為這一切都只有一個出發點,那就是“愛”

 

因為愛,我們希望你們過的比我們更好,活的比我們更精彩!

 

8I6A9368 (3).JPG  

 

這個周末因為某一些事情我這暴衝媽對兒子狠狠訓了一頓

 

因為這個孩子跟我這個媽真的太像了,看著他樂天不知現實世界險惡

 

我擔心他和年少的我一樣吃虧受傷不希望他走我曾走過的冤枉路

 

19歲的Jerry被媽媽訓了一頓,他選擇用文字來解釋他的想法

 

兒子依然很在意媽媽內心的想法,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道歉文給我

 

只是氣頭上的暴衝媽看完以後,眼眶紅了卻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

 

暴衝媽選擇沉默,兒子也選擇無聲,我想這是一般家庭都會遇見的衝突

 

沒有人教我們如何當父母,總是遇到了就面對,衝突總是難以避免

 

但在我們家比較特別,我們避免再度衝突總是選擇用文字傳達感受

 

週末清晨爸爸晨起跑步前,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兒子,看完後我無法言語

 

我從來不避諱這個男人給我的愛,但很少提及他給兩個孩子的教育和愛

 

今天~~我想藉著澎湃的情緒依舊存在的當際寫這一篇感謝文給孩子的爸爸

 

謝謝你包容我這暴衝媽的壞脾氣,當我和孩子劍拔奴張時謝謝你出手營救

 

8I6A9372 (2).JPG  

 

你是孩子永遠的英雄;我常常忌妒孩子愛你應該比愛媽媽多更多

 

你理性的教養孩子,用像朋友般的關愛和孩子溝通毫無父親的權威架子

 

孩子敢跟你東扯西扯,孩子視你為偶像,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完美的母親

 

我常常因為情緒沒管控好,講話傷了孩子也傷害了你~~但你依舊包容我

 

平衡我和孩子衝突,親子教育學分;你在我和孩子眼中是一個模範父親

 

謝謝你~~謝謝你把父親這個角色 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百分百的完美

 

想要跟你說謝謝~~你留給孩子的我看了,雖然簡短但我相信孩子會明白的

 

特地將這段文字留下,相信 N年後也許有一天你兒子當了父親後會更深刻

 

我的英雄爸爸~~謝謝你給孩子滿溢的愛,孩子會慢慢懂得

 

你是一個100分的爸爸,他們兩能成為你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簡短幾句道盡一個父親想給孩子的愛綿綿長長

 

愛就是給孩子一生最好的禮物~~2016.05.23

 

8I6A9437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