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9960   

哀悼521~~

521捷運史上的大浩劫,這一天傍晚時分

整個板南線上的旅客正遭遇此生最大最大驚恐的浩劫日

當我看到連續殺人新聞出現時,一整個頭皮發麻驚嚇到說不出話

不斷問自己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

看著新聞畫面的一片哀嚎,血跡斑斑的畫面我幾乎快崩潰

怎麼會搭捷運就遭遇4死21傷,天人永別的厄運呢?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電腦遊戲格鬥殺人畫面怎麼會真實呈現在生活裏呢?

孩子是著魔附邪了?生病了?還是完全的瘋了?失控了?

21歲;21歲的青春不該在暴戾中製造這樣殺人喋血事件

到底是怎樣的人格性質會如此扭曲一個21歲大男孩呢?

心中浮現100個問號?小五不就是10歲的天真嗎?

怎麼會籌備一場殺人事件,而且早有預謀許久許久

我幾乎眼淚奪眶守著電視,心痛著無辜死傷的受害者

搭捷運閉目養神,滑手機聽音樂,這看似平常不過的舉動

也一直是我這通勤組搭捷運時會做的動作ㄚ

這些人何其無辜,生命就在一瞬間畫下句點

21歲的殺人魔,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被原諒

罪該萬死;想死沒勇氣,卻拖了一群無辜的人陪葬

這群受害人與家屬,如何如廢死聯盟說的:『放下呢?』

這是天理不容的暴戾行為,這些痛無法被任何道德觀取代

我一向慈悲看待生命,但廢死聯盟的說法,我完全無法接受

請原諒我一次殘暴的吶喊:『這些殺害人的人,不值得當人』

法律是該保障受害人,那些加害人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不要再用那該死的道德觀,保護禽獸不如的殺人魔

將心比心;受害家屬的傷痛有誰來撫平呢?

8I6A9961

我知道21歲扭曲人生造成無法改變的事實,他需要付出代價

心再也無法恢復平靜,請容許我用文字哀悼521這慘痛的浩劫日

願死者安息,一路好走;也祈願這世界多點愛少點暴戾

每個父母給孩子多一點陪伴,相信愛會化解心中的暴力

孩子的人格養成跟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關係,

賺再多的錢卻忽略孩子對愛的渴望與需求,

那再多的錢都換不回寶貴的愛~~破碎的家庭稱不上圓滿人生

請父母深思多給孩子們一點關懷多點愛~~親子關係是社會安定的力量

PS~~

生命真的很脆弱,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願大家平安 喜樂 相隨

Queeny2014.05.21

8I6A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