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20140119_13_14_39_Pro 

中英文對照~~愛的導航書

Jenny一直是英文小魔女暑假期間考了多益

在高二完全沒有補習的狀態考了800多分

說實話這樣的高分連我們都自嘆不如

女兒不是很滿意自己成績,但我們都覺得她很棒

我跟Jenny說:航空公司考地勤要求只要多益550分

你已經超級棒的,Jenny自己的努力我們很替她開心

805

這幾年一個人在國外流浪的時間 比往常多

這幾年來發現視力越來越差 老花終於浮現

一直以來 就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大路癡

又比任何人愛冒險 愛旅行 愛迷路

image

我告訴自己~~迷路原為遇見花開

在每個轉角處~~我相信愛一直存在

這是我這個愛旅行的女人給自己的理由

image

但看在寶貝女兒Jenny的眼裏 她可不這樣認為

她一直對於媽咪的一口破英文感到不安恐懼擔心

image

她一直很害怕媽咪的視力不好 找不到回飯店的路

她一直很恐懼 萬一媽咪在國外需要講英文求救時該怎麼辦

這個一路貼心的寶貝女兒 始終放心不下 她的愛玩咖媽媽

image

於是她想到一個辦法~~Jenny用她天生語言天分

自己製作了一本 寫滿中英文對照的旅遊工具書

特地將字體放大數倍,貼心的用顏色圖畫區分重點

image

不管是在機場 在飯店 在餐廳 在街頭 在醫院

image

在郵局 在博物館 在百貨公司 逛街 購物 問路 詢價 街拍

每一種可能發生的模擬狀況  Jenny做了這本愛的導航書

image

Jenny在導航書的封面 把一家四口的俏皮貼在封面上

在導航書的背頁 大大的用手工剪了QUEENY書屬

image

這本愛的導航書有著女兒滿滿的愛

我這個媽咪看了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能有一個這樣貼心的女兒為媽咪剪輯幸福在旅行中相隨

image

媽咪怎麼可能迷路呢?媽咪的專屬語言~~微笑滿分

謝謝我的寶貝女兒Jenny 為媽咪做的每一件貼心的小舉動

image

有時候想想  雖然我的孩子雖不是頂尖優秀

但在我心裏 Jerry Jenny從小秉持我堅持給愛的教育

他們兩兄妹  也養成了對人和善慈悲善良的好個性

image

想跟我的孩子說~~

寶貝謝謝你們這樣的貼心和愛媽咪

在媽咪的心裏~~深深的以你們為榮

image

Jenny的貼心

總是常常讓我跟爸爸 在夜深人靜時感到窩心

一想起你們兩個寶貝的溫暖~~爸比和媽咪心裡注入一股暖流

image

謝謝我的寶貝~~

媽咪答應你在旅行的時候一定會特別特別小心

不會粗心大意將自己搞丟的~~這本愛的導航書

又將是你送給媽咪的傳家寶~~媽咪一定會隨身攜帶

image

帶著你的愛~~讓愛在旅行中蔓延

帶著你的愛~~我和爸爸牽手環遊世界

帶著你的愛~~我們將看見更寬廣的世界

寶貝Jenny~~  謝謝你給爸爸和媽媽的愛~~我愛你

寶貝媽咪真的覺得你很棒~~

帶著自己的特質,勇敢綻放屬於你的光采~~加油

媽咪2014.09.13

角板山2013-09-29 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