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禮~~幸福手工皂




眼前精緻像極百貨公司專櫃所販賣的手工皂,


全部是格友淑玲姐姐送給Queeny的八月禮物~~



淑玲姐姐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鼓勵著我,


每一次出現,每一次留言,


總讓我覺得好窩心,看一次感動一次,


自己真的很幸運很幸福。我何德何能


總是能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謝謝妳:淑玲姐姐!



緣起大約在一年前;


有一位陌生的女子,屬名『玲』


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中留言;


她說:她很喜歡閱讀我寫的文章,


是因為Queeny我讓淑玲姐姐有了想學電腦的動力,


她為了能在部落格跟Queeny我互動,


特地跑去上了電腦課學習如何打字。


然而第一次打字忘記存檔,


就這樣把想留給Queeny的文字都弄不見了,


第一次的回應淑玲姐姐~~


把想跟我分享的祝福與心情,請她女兒幫她打字傳遞給我!


看到這樣的留言,


第一次我感動的不知該如何回應『玲』的熱情。





而後知道,


『玲』;是一個大我一些年紀的姐姐,有一雙萬能巧手,熱愛大自然。




閒暇之餘含飴弄孫,假日爬山涉水,與先生足跡踏遍名山勝水賞美景。




第一次她為我寄來親手做的牛扎糖,和鳳梨酥香氣四溢濃郁的綿密感,




讓我一口接一口。淑玲姐姐擁有一雙好手藝,讓我好佩服好羨慕喔。





這一次在八月微風中,


淑玲姐姐又貼心為Queeny寄來一盒滿滿幸福手工皂~~


每一顆手工皂包裝精細,都具有不同的造型~~



有小女生最愛的;可愛KITTY~~



優雅鬱金香~~



心型的造型~~





玫瑰圖騰~~等等~~



每一個手工皂精緻的就如同月餅般的令人愛不釋手~~





真的好精細喔~~


滿滿一大盒包裝精緻細膩手工皂禮盒中,


迷迭香、左手香無患子,成分都是天然的橄欖油,


椰子油,杏仁油,葡萄籽油,薏仁,白芷,





完全天然成分,可以沐浴、美白、保濕,


適合一般膚質,中乾性和過敏肌膚使用。




每顆手工皂的味道都好好聞,天然素香好宜人。


天然ㄟ相好,果然沒錯!




淑鈴姐姐貼心標示出啟用日期!



當我收到淑玲姐姐親手做的滿滿一盒幸福手工皂時,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謝謝淑玲姐姐總是這樣疼惜著我,為我加油。





當初經營部落格就是一個單純想為家人記錄生活點滴,


萬萬沒想到會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緣分讓友誼生根~~讓幸福一直都在~~


謝謝淑玲姐姐送給我的幸福手工皂~~





請老爺幫我拍下每一個淑鈴姐姐精心製造手工皂,


獨一無二;無價的幸福~~





謝謝在茫茫格海中,


淑玲姐姐~~總是貼心肯定我,


用單純的祝福與我結善緣,




淑玲姐姐~~我真的好謝謝你~~好謝謝你~~


謝謝你~~淑玲姐姐~~祝福闔家平安~~



愛讓我們圍成圓心~~


圈圈~~在一起分享美好與幸福~~~


幸福延伸閱讀~~~


蜜蜜甜心~~~牛扎糖(謝謝淑玲姐姐)




Queeny2012.09.06~~







這是淑玲姐姐第一次寫給Queeny的信~~



我想誰看了這封信都會感動的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妳好,咋天晚上花了好長的時間給你回信,




結果發不出去,電腦也沒關,想說今晚再傳看看,




中午上電腦初級班問了老師,結果晚上被隔壁的小朋友




不小心給洗掉了,




















那是我邊打字邊查字典才有的成果




那天收到你的信我眼淚快掉下來,非常謝謝妳的鼓勵




妳的文章寫得太好了, 我全部都看過了




妳的家庭真幸福美滿,人生這樣就夠了好好珍惜




前陣子妳住院開刀,有差不多10天沒看到妳的文章




每天都期待妳身體快恢復健康,寫好看的文章




照好看的照片給我們欣賞,非常感謝妳




妳的寶貝都有兩個酒渦,真可愛




有空來玩,我花了2小時打了這些我覺得有進步了




晚安 祝你們全家平安 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