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jpg17  

那年。我17~~走入舊時光裏回憶屬於我的舊故事~

奶奶在1047月辭世後我們在他的櫃子中翻出他收藏半世紀

家人和自己泛黃的舊照片,這些舊照片連結凝聚了王家人的情感

好感謝奶奶生前為家人所做的點點滴滴~~

那年我17歲,照片上繡著85.12.30,我想應該是高中畢業旅行

有帶相機的同學,幫我這胖的不像話的恐龍胖妹拍下的照片吧!

剛看時我差點從沙發上掉下來,真是又驚又恐,天ㄚ !這誰ㄚ

我甚至沒有勇氣拿給我的帥老公Yufu看,深怕他悔婚,哈哈哈!

 

西瓜皮的青春極度驚恐,心中不免又冉冉的回憶起自己那稚嫩17歲

自卑自憐的青春沒自信的小胖妹,鏡頭前突兀擺起裝模作樣假文青

到底要嚇死誰ㄚ?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爆笑,也心疼17歲的自己

 

17歲的我,不太知道什麼是自信?當然快樂幸福離我總有一點距離

想談戀愛,在照片的尾頁中有幾張關於青春的故事,有點窘的故事

高二那年我遇見了那個單名桀敖不馴的他,初戀有如青蘋果酸澀發酵

誰的青春沒有瘀青呢?青春路上跌跌撞撞才能寫出動人的音符

如今;我遇見了此生不敗的好男人,將我捧在手心疼的好男人

而這個我曾經懵懂以為的戀愛,早就隨著歲月滾滾紅塵遠離記憶

 

我很感謝奶奶臻藏著我的17歲,並將我的17歲完整的還給了我

看著這些照片,我曾一度想全部銷毀,但又覺得這過往太珍貴了

歲月從來不會為誰停留,只有透過照片能將回憶變成永恆的存在

17歲的我胖過、醜過、在30年後的今天,回頭凝望17歲的自己

因為奶奶的用心,我們都留下珍貴的永恆,收藏在舊的記憶匣中

我看著這些舊照片,就如電影倒帶播放關於我們的故事

 

我的帥老公陪我去挑了這本新相簿,我悉心整理著過往

我把自己裝進新的相本裏,並且為自己寫了一篇青春的故事

我知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的青春無怨 無悔

雖然有點苦,有點澀,但苦盡甘來

現在的我;不是當年17歲時,聽到有人唱我的家庭真可愛時

會不自覺掉下眼淚的那隻醜小鴨了,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小睿、小瑄還有個世紀無敵超級帥的老公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圓滿了我現在所有的幸福~~~

Queeny2015.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