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9065 (2).JPG

Y & Q~~ 25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在婚姻裡我們走過25個年頭

 

在邁入人生半百階段裡我還是有好多感謝想對你說

 

謝謝你的固執謝謝你對愛的堅持讓我的人生就此轉變

 

一個人踽踽獨行到牽手成為Y太太人生頭銜有了驕傲

 

這一路走來~~我將日常裡的互動集結文字成永恆寄託

 

我貪心想要將我們的日常小情小愛濃縮成一本傳家寶

 

記錄著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風景攀爬過的高山峻嶺

 

為你寫情書一點都不難我從沒忘記我們相遇時的悸動

 

我是個偷懶的編劇將日常生活不添油加醋書寫得平常

 

 

我享受為你寫情書的專屬權利~~我就愛溫故知新

 

我從來都不曾將你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日常中你每天叫我起床為我量血壓煮咖啡開啟一天美好

 

我總是睜開眼睛就想要寫封情書歌頌這些小細節小日常

 

捕捉你眼裡的溫柔紀錄這25年來婚姻世界裡的每個平凡

 

 

為你寫情書好多好多年了~~我樂此不疲^_^

 

別人愛怎麼笑我癡笑我狂我一點都不在意我保握每個愛的契機

 

因為明白寫情書不難~~慶幸我有一個男人可以讓我為他寫情書

 

我的每一封情書~~都是這25年我對婚姻對家庭體悟出愛的結晶

 

他很平凡也很不平凡~~這是我對一個男人最深情最直白由衷感謝

 

這男人從年少到白頭~~從來不曾忘記當初許下對婚姻對愛的承諾

 

婚姻一路走來我們一起熬過風雨脆弱之際也經得起平凡裡的淬鍊

 

我由衷感謝這個傻瓜不知不覺中成為男人眼裡的最恨~~寵妻魔人

 

這頭銜肯定很糾結~~有得必有失~~陪老婆的時間多朋友相對就變少

 

我老愛白目問長工大人關於有得有失這件事你會有委屈有遺憾嗎

 

他老是繃著撲克臉回我:『無聊其實我想說我自知對你有很多愧歉

 

我很貪心想要在有生之年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放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不管生活是細水長流還是波濤洶湧我都想和你一起累積我們共同的回憶

 

漫漫長路驀然回首在歲月靜好小日子我堅持用文字記下你眼裡的溫柔

 

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年~~我會全心全意將你和我的人生過得平淡卻踏實

 

人生我們一起晃過了半世紀~~你是我的幸福座標~~有你的陪伴我不迷航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相知相惜的緣分~~

 

感謝我們用盡真心努力維護經營屬於我的婚姻~~

 

在愛裡~~因為有你而完美~~因為有你四季充滿溫暖與花香

 

人生路有你陪著我一起走~~不管走到哪都開心~~都充滿感謝

 

謝謝你在25年前勇敢娶了我~~~謝謝你讓我成為驕傲Y太太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不想浪費任何一個勇敢說愛的契機

 

愛要及時勇敢說出口~~

 

謝謝你讓我有源源不絕為你寫情書的美好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