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邊的故事~~奇妙的緣分



每一道窗都有故事~~



童年鬥蟋蟀的窗邊~~







青澀時期為情所困的窗邊~~



每一道窗都有個故事~~凝聽那最動人的聲音







雨滴~~風吹拂落葉~~



心跳的聲音~~都發生在窗裡窗外






午後陽光躲在厚厚雲層裡,拿著相機的兩個人







在城市裡尋找美的角落,窗裡,窗外都有故事






我在追尋城市光廊中的靜謐,我喜歡木頭窗櫺







而你在手機裡專注尋覓天堂~~





窗裡、窗外構成兩幅景致~~



璀璨瞬間不經意得你抬頭望著我,露出淺淺的笑窩






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驚鴻一撇在華山三月的午後咖啡窗裡





Queeny2013.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