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我的天馬行空美麗人生~~



生活是一種累積~~生命也是一種累積~~



友誼貴在真心,更是雙向分享的累積~~



得與失;



是生命中占心的快樂與悲傷最大百分比~~



最近的我,生活簡單。快樂就來了~~


哈哈哈~~


我沒別的本事就特別容易自我感覺良好~~



特別愛笑~~


所以特別容易感到快樂,



因為身邊有幾個知心好友,彼此真心相待~~


不比較,不計較,她們讓我的生命充滿色彩~~



人到這把年紀;更懂得與珍惜每一次生命際遇中的美好~~



我跟好友說:我挺享受現在的自己,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





我擁有一隻彩筆,揮灑自如彩繪我想要的樂觀美麗新世界。



每一天都為自己的生命添些喜歡的色彩。繽紛美畫心世界。





我很感恩很珍惜現在的自己,所擁有的一點一滴,一草一木。



不再為老師交作業 ,也不再介意別人為我的繪圖打了幾分?



分數再也不重要;心的樂活才是這把年紀該在意的感受細節!





這是好友秀蓉送給Queeny的禮物~~FABER CASTELL 36色色鉛筆



友誼讓很多不可能變可能,用真心感受,對方都明白愛的真諦。





對於文字運用我有信心掌握很好,



但對於繪畫圖色,我則惶恐不安。





對於繪畫我極度沒信心,



小時後最怕上美術課,



對於會畫畫的人我總是特別羨慕與佩服。



長大後特別喜歡逛美術展,買畫收集畫。





友誼會激盪出不同的浪花,



好朋友就是這樣,一起分享周遭的美好~~





秀蓉是手做達人~~



秀蓉擁有超高的耐性細心,



她像幼兒園老師一樣,



教我玩卡片,玩蝶古巴特做包包,



好友秀蓉鼓勵下,



我突破心魔,勇於嘗試,



我也拿起色鉛筆彩繪人生。



雖然只是圖色,但看著空白的紙卡上,



一筆一畫亂塗鴉添上五顏六色,形成美麗人生,



看著看著自己就開心起來,彷彿回到童年的單純快樂。



別人微不足道的小事,對於平庸的我,總能在其中自得其樂。





快樂會感染,



女兒陪我一起畫畫剪剪貼貼,



老爺拿起相機拍下角落這段小卻幸。



老爺帶著我環遊世界在旅行中用光影彩繪人生~~



我;用文字彩繪心情故事,品味我的漫活人生~~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魔術師;可以是彩妝師,



只要願意揮動手中彩筆盡情揮灑人生調色盤,



心中將常駐那道不滅七色彩虹,幸福人生靠自己用心彩繪~~



生活簡單可以很自在;打開心窗,七彩霓虹道道光采動人~~



陽光暖暖灑在我的臉上~~


我的心似輕風~~我的微笑甜甜幸福洋溢~~



我用自己的雙手彩繪~~我的幸福好自在~~~love





謝謝好友秀蓉送給Queeny的禮物~~





FABER CASTELL36色色鉛筆,讓我攝攝~~色色動心





Queeny2012.09.18~~



現在的我;很珍惜值得珍惜的朋友~~




現在的我;明白那些不在意妳的朋友,根本就不需值得我去在意~~




現在的我;在意的一定是我認為值得在意,值得用心珍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