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燻艾草麵包膝~~


這是我的時尚新造型燻艾草麵包膝~~





這兩天氣溫驟降一整個身體都不聽話




忍了兩天我想還是乖乖看醫生吧~~




920一大早回台北南京東路維哲中醫




蘇醫師幫我把脈針灸長期的肩頸痠痛




這兩天右膝蓋莫名其妙的腫脹疼痛




我不想鐵齒決定把他看好以免拖累家人





醫生說入秋對氣血循環不好的人很吃力




我的手腳總是處於冰冷狀態~~


才剛入秋就開始像冰棒冰冷~~




醫師要我多泡泡熱水澡吃些溫補




在我的右膝貼上艾草點上火燻一燻




我也不懂中醫燻艾草的功用




我想應該是讓氣血暢通吧




醫生問我有沒有撞到?





有沒有激烈運動例如騎單車




我回答一件也沒有阿






天阿~~冬天都還沒開始




難道我要提前進入冬眠狀態嗎




不要~~不要~~我不想要阿





右膝蓋裹上藥布加上繃帶~~就變成燻艾草麵包膝~~




外表可以裝年輕~~但骨質年齡骨頭騙不了人的




秋天來了~~~冬天不遠了~~親愛的好友們~~




大家要多保養身體~~打好底子才能好過冬~~~Que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